1.jpg
這家的鮑魚粥我不會再吃第2次了...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鮑魚粥的湯...是用魚湯先熬煮...
煮出來魚湯...再煮成粥...魚湯...好想哭喔...
我最討厭吃魚了...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鮑魚粥是真的用魚熬煮高湯的...
人家都馬是雞骨不然就是大骨湯...
魚湯...實在是太浪費了吧...碰上我這個不吃魚的...
我在吃的時候...心裡想這是上帝給我的試煉嗎?!
到最後這鮑魚粥沒吃完...因為太濃了...
愛吃魚的會很愛....碰上不敢吃魚的會吃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2.jpg
3.jpg
這算是攤子吧...但又跟水澤在一起...
4.jpg
店內賣的餐點...

向上路/民權路交叉口...就是了...
5.jpg
就是這一鍋魚湯...被我抓到了...
在我吃第一口粥時我嚇的差點魂分飛魄散...因為好濃好濃的魚粥...
我馬上站起來衝去問老闆娘這粥是用魚熬的還是大骨熬的...
老闆娘說用魚熬的...我的臉真的黑了...
老闆娘以為我不相信拿出這一鍋準備丟掉的湯給我看...
我看了...不只臉黑還想砸店勒我...
怎麼會是魚湯啦...因為我不吃魚...
老闆娘問我怎麼了...我說我不吃魚...
老闆娘也傻了...她說那我們的魚粥類都很濃耶...怎辦?
我說沒關係...我盡量吃...如果吐的話不要怪我...不是不好吃而是我怕魚...
6.jpg
這粥煮的非常的濃稠...魚湯煮的...好想砸店喔...
這一碗還算滿大碗的...非常的濃稠...
7.jpg
這個粥煮的非常的軟爛...粥好吃...應該說米粒好吃...湯不好吃..
因為是魚湯...
不過我相信...愛吃魚的人會很愛...因為這魚鮮味很濃...
濃到我受不了...
8.jpg
鮑魚鮑魚...罐頭鮑魚沒魚味所以我愛吃...
9.jpg
這粥裡頭有鮑魚有魚板...
整碗都是魚的味道...
10.jpg
為了壓制魚味我加好多好多黑胡椒但還是沒有用...
魚味還是很重...
11.jpg
我在吃粥時...有客人點菜脯蛋...那味道好香呀...
起身看了一下...金黃菜脯蛋...
二話不說我就說老闆娘我還要一盤菜脯蛋...
這樣一份25元很便宜...
還滿大一份的內...還好我有點這一份...
這個菜脯蛋煎的剛剛好不會過焦...
我討厭吃操灰搭的菜脯蛋...
12.jpg
菜脯很多...好吃好吃...
而且菜脯不是那種爛爛的或是那種很硬的...
軟硬剛好也不會很鹹...菜脯的香味有出來...
這個菜脯蛋應該沒有放盡吧...
就是靠菜脯的鹹度...
13.jpg
這個菜脯蛋的蔥也很多...
有蔥的香有菜脯的香...
蛋很軟嫩...菜脯很香...
灑上一些古早味胡椒粉好好吃...
14.jpg
15.jpg
這個蛋真的還滿大盤的...
好吃的菜脯蛋...
蛋蛋真的很軟嫩耶...
16.jpg 
菜脯蛋被我吃光...
鮑魚粥吃一些些就不吃了...
太濃的魚粥我沒辦法吃下肚...
水澤粥鋪吃粥還有雜誌看耶...
不錯不錯...這一餐我吃了一個多小時..
原因就是看雜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