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的這家肯德基我一直沒有來過...南瑤宮附近的肯德基...
就在彰化署醫的那一家...開了這麼多年...這是我頭一次踏進這一家...
這是我的...晚餐與點心...
晚上做大姐的跟屁蟲...大姐要出門...我也跟在屁股後頭...
大姐剛好有肯德基2個49元的優惠券...知道我愛吃卡士撻蛋就給我了...
所以了...我就高高興興跟著大姐出門...
大姐辦正事...載我到肯德基讓我好好享受一餐悠閒愉悅的晚餐...
這一餐...是大姐賞給我的愛心晚餐...
用餐兼幫忙做註記翻譯...


2.jpg
我到的時候十點半多了....
這時沒有什麼人...肯德基中山店非常的寧靜...
給人一種很舒服很溫暖的感覺...
是不是因為踩在家鄉的土地上...所以覺得格外的溫暖?!
3.jpg
中山店裡頭感覺真的很棒...到了這裡整個人都平靜了下來...
乾淨...明亮...舒適...溫暖...
還有店內人員親切的招呼...讓我的嘴角揚了起來...
美麗的心情馬上飆升到冒泡階段了...
這彰化店的肯德基與台中的肯德基差很多非常多...
第一用餐環境...第二是工作人員那親切有禮的招呼...
面對我這個狀況外毆八桑的問題都是有問必答...
站在櫃檯前找著優惠券要點餐的我非常的窘...
我埋頭努力的找著最新一期的優惠DM...我放在櫃檯上過期優惠格外地刺眼...
一位女性主管過來查看一下點狀況...
結果看我找的非常努力也愈找愈慌張...
主動的與我說沒有關係...問我想要吃什麼就直接點...不用優惠券沒有關係...
當下的我...覺得好窘...我有優惠券...但是不知塞在包包哪...
我的小紫包塞滿了各式各樣的文件資料還有文具袋...
就連進肯德基大門2手都是拿著東西的...
面對我的窘境...女性主管很SWEET過來解圍...
我的腦子裡只有卡士撻卡士撻不斷在叫囂著...其它我真的狀況外...
女性主管問我一個人用餐我說對...
點了2個卡士再點套餐肯定吃不完...推薦了我霸王捲...新產品...
有著7種口感的霸王捲...
2話不說就點了...
4.jpg
我最愛的卡士撻...累了一天...
在這一刻享受一份自己最愛的點心是最大的幸福...
我把卡士撻吃掉...霸王捲邊弄資料邊吃...
霸王捲我留著跟大姐一起分享...
5.jpg
我的資料文件...一邊用餐一邊巡視著工具書資料有哪些要先註明翻譯...
這一份是陳太的資料...我先幫陳太順過稿...這樣陳太會比較順手...
礙於版權...所以書內容不公開...慢慢吃悠閒的享受...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悠閒寧靜...
沒想到這一刻居然會是在彰化的肯德基...
在台中就是趕趕趕...吃飯快速解決...再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奮鬥...
很久沒有像這樣慢慢的吃...我做的工作雖然不是我的...
但是可以幫朋友的忙真的很開心...一邊吃一邊做翻譯註記...
望著窗外寂靜的街道...我的嘴角從進肯德基那一刻沒有下垂過...
喉頭湧上一股熱...真的好久沒有這樣了...
慢慢品嚐慢慢感受這睽違多年的寧靜與閒適...
等著大姐過來跟我會合...
6.jpg 
偌大的肯德基...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只有2桌客人...我是其中一桌...
11點初...肯德基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
每個人都是大桶大桶的抱著肯德基全家餐離店...
family party...那感覺就很好...
前幾天我們也才剛在台中聚餐而已...
也許哪天大家來買這超爽痛快的肯德基全家桶餐在家裡享受...

 

這一頓肯德基...真的讓我整個人都放鬆...
回到了20歲的我...那個無憂無慮的年代...
這個夜晚...非常的迷人非常的美麗...
愉悅心情沒有間斷過...
等大姐到來後也點了餐一起享受...
然後再到Calvin家聊天....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恰巧晚上看見了好帥爸的座右銘...
知足常足,終身不辱。知止常止,終身不恥。
讓我不也想跟著呼應一下...
知足不辱,禍莫大於不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