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回彰化時...心裡一直懸念不下的就是這食話石說的海鮮小米粥火鍋...
到了吃飯時間就拉著朋友開始衝衝衝...
衝到食話石說來享受我念念不忘的海鮮小米粥火鍋...
我們是在下午時反去的...所以火鍋一樣是有特惠155元...


2.jpg
3.jpg
4.jpg
彰化的食話石說...說真的氣氛啦裝潢都不錯...
而且價也不貴...真的還不賴...
以前回彰化如果是家人聚餐或是朋友聊天都是到私房茶...
現在私房茶被我列為最後一家用餐的位置了...
這家食話石說名列第一...
原因當然就是物超所值囉...
5.jpg
6.jpg
7.jpg8.jpg
9.jpg
10.jpg
點餐單...
食話石說賣好多餐點喔...

這家就是阿貞炸饅頭的旁邊啦...
11.jpg
店內的水杯都會印上食話石說...
小有規模的茶餐廳店...
12.jpg
我與朋友點的...
我點的是海鮮小米粥火鍋...朋友點的是燒酒雞鍋...
155元...
我再加13元有一杯紅茶...
13.jpg
14.jpg
這就是我的海鮮小米粥火鍋...上頭飄浮著的是米香...
這次選在下午時段吃還特地挑了個光線特好的桌位...
就是要來拍照的啦...
15.jpg
16.jpg
我的火鍋料...依舊非常的豐盛...豐盛到我沒有吃完...打包回家...
17.jpg
海鮮小米粥火鍋附的沙茶及雞蛋...
18.jpg
看看這個米香在大火煮滾之下變的非常的鬆軟...
吸滿飽飽的湯汁...
19.jpg
20.jpg 
看看這蛤蜊...真的很新鮮...
海鮮小米粥火鍋裡頭不只有米香還有小米與薏仁...
料非常的豐富...
有了米香/小米/薏仁...其實就不需要白飯了...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悔鮮的料真的非常的新鮮...看看那大塊章魚塊...顏色非常的鮮明...
口感也是非常的Q彈而不是軟軟爛爛的...
蝦子也是很大隻...
阣的就是爽快呀...
168元...可以吃到這麼的"砰派"....真的不錯吶...
26.jpg
27.jpg
28.jpg
經過大火不斷的熬煮...薏仁小米整個都非常的軟爛入味...
我開始撈起來吃...整個吃完肚子也很撐了...
29.jpg
這是朋友點的燒酒雞鍋....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還記得小弟第一次點時...我印像中料好像也沒有這麼多...
這次在光天化日之下看見...真的有嚇到...
這一鍋有超值真的有超值...
光是鍋內...不講菜盤喔...
就有好多好多的料了...
而且這燒酒雞裡頭還有蛤蜊耶....
30.jpg
燒酒雞的沾醬是用清醬油+蒜末+辣椒...
31.jpg
附白飯一碗...
32.jpg
33.jpg
34.jpg
看一下這燒酒雞鍋的菜盤有多麼的摒盛吧...
這燒酒雞鍋還有附冬粉...
冬粉非常的好吃...下次我要點這一鍋...
白飯要換冬粉...
35.jpg
36.jpg
滾呀滾的...我們都吃的很開心...
37.jpg
38.jpg
這雞肉很嫩...選用的是雞腿部位...
我不敢吃雞腿部位...
拿了一塊最前端的來吃看看...好好吃...非常的嫩滑...
這個燒酒雞鍋可以加湯...
我們也是加了三次湯...
加的湯是白湯就是一般的湯頭...
不過勒...加一般湯頭的燒酒雞鍋還是維持著燒酒雞味道...
味道有淡些但是沒有那麼淡...只是沒那麼濃...
而且這燒酒雞鍋裡頭的中藥也很多喔...
吃的真的滿意...
39.jpg 
吃飽了...準備打包啦...
難得偷閒...所以我們在用完餐之後小聊了一下看了一下雜誌...
食話石說的雜誌非常的多...讓我看的很痛快...
好多好多的壹週刊...
不過勒...怎麼壹週刊介紹的美食都是台北跟高雄...
小小失望了一下...
貴婦的午餐+下午茶...
讚讚讚...
我們一直待到快五點才閃人繼續血拼採買去...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