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天母的地標物...大葉高島屋...
以前還在台北時最愛跟姪女到大葉高島屋逛...
意外得了個空...就晃到這裡來懷念一下...
這是在大葉高島屋廣場的cafe拍的...
得了空...心情非常美麗...


1.jpg
點上一份鬆餅再配上一壺桂圓茶...
讓自己輕鬆快樂一下...
明明天氣就很熱...不過勒...還是乖乖的喝這養生桂圓茶...
3.jpg 
坐在cafe...望著路上的熙熙攘攘...車子行人匆匆的穿過...
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可以坐在這裡悠閒的吃上一份鬆餅喝上一壺好茶...
很自在的打著電話與朋友連絡事情...
好友Jenny到台中找我...我人在台北...非常的惋惜...
沒能碰上面...要不肯定是貴婦團吃吃喝喝聊聊天...
喝下午茶的短短3小時內我頓悟了許多事情...
人生不就是這樣...短短的路程...有什麼不能放下有什麼不能看開?!
有什麼好執著的?!有什麼好堅持的?!
一把年紀了現在...真的是歲月不饒人...
現在只想好好的陪伴家人...
這陣子的衝擊真的很多...現在還有空還有能力 ...
格外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刻...
若是真結了婚...就沒有現在的悠閒自由...
台北有我的牽掛...台中也有我的牽掛...在彰化更有我最牽掛...
以前回台北或彰化...總是會吆喝朋友一起出去瘋...
現在則是把家人放在第一...我只要說我要回家...
台北表哥...彰化的姐姐們...總是會準備好等我...
若有空閒時間...才會找朋友聚聚聊聊...
是不是年紀愈大就愈容易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