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年尼克咖啡穩坐台中早餐龍頭霸主無人能及
不少外地人幕名而來到台中沒有吃尼克咖啡的早餐千萬別說到過台中
很多外地人到台中就是專程吃上這一頓傳說中便宜又美味的美式早餐
簡單的早餐食材上的新鮮度是百分百
在尼克咖啡每一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我其實是不吃沙拉的尼克咖啡打破我厭惡吃草的觀念
不過就目前為止唯一可以讓我整盤吃完的生菜沙拉也就只有尼克而已
所以人一多時就是等等等
尼克咖啡國美店這麼多年的品質維持不變真的很難得
勤美店還是輸國美店一大截
這次有帥哥照片喔實在是太幸運了woo14.gif 1226385252.gif 1226385270.jpg
吃個早餐還有帥哥可以看嘴巴幸福之外眼睛也很幸福


2.jpg
7點整客人一波波的湧進來有外帶有內用站在櫃檯前都是外帶
我在655分左右殺進國美店突然很想吃兀克的炒蛋
特地調了鬧鐘早起床 吃早餐吶我的行動力真的是100%...
3.jpg
4.jpg
5.jpg
國美店的菜單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
我點的是美式早餐…69
早餐都會附沙拉當我劃好單時
其實我人還是很茫然的剛睡醒都會呆呆吶我
我沒有起床氣但是只要剛睡醒的2小時內一定都是會阿呆阿呆
桌號忘了填櫃檯人員問我時我長呆的說就坐那一桌手往外指我坐戶外
接著我站到沙拉檯前面問著說現在沙拉有哪些料?!
我非常的健忘前一天的事我都可以忘的一乾二淨了
更別提這麼外沒到國美店吃早餐的沙拉有什麼
在製作沙拉盅的工作人員一直盯著我我覺得很奇怪也反看回去
我的問題工作人員沒有回答真的很奇怪
沒想到工作人員開口跟我說妳好久沒有來了
這時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我說對呀很久沒過來我都去勤美店不過勤美店很爛
後來想想不對我說咦妳還記得我呀
工作人員說對呀當然記得我好想問說是記得我的估摸?!哈哈
接著工作人員說妳吃的就是這三樣還是照舊嗎?手比美生菜/玉米/西洋芹
在那一刻我清醒了阿呆離我而去了滿滿的感動我想起來了
我的口味我自己都會忘記沒想到國美店的工作人員還記得
滿滿的感動讓我清醒了…really sweet…
我說對對對我想起來了沒想到妳還記得
工作人員接著問說那沙拉醬呢?還是照舊嗎?!
我說沙拉醬我忘了那名稱好像是油醋
工作人員說對呀我說那就照舊工作人員跟我說要不要試試尼克特調?!
尼克特調我沒有吃過我說那是什麼醬呀?!
我吃沙拉就是愛上那油醋與生菜完美結合的口味與口感從沒有換過
工作人員說尼克特調有加梅子屬於清爽低脂還不錯可以試看看喔
減肥是吧?!那我就用尼克特調
通常在我不熟悉的領域裡頭我都是很尊重專業的
工作人員說不錯那我就換啦
工作人員是不是覺得我變胖了所以要我用尼克特調呀?嗚嗚1819624461.jpg 1819624474.jpg +003.gif
我的飲料本來想選果汁但今天是葡萄油汁我不愛我選咖啡
選完咖啡之後又反悔選冰奶茶女人果然是善變的
尼克的早餐奶茶不錯喝熱奶茶很棒但我只喝冰的
6.jpg
這就是我的早餐奶茶續杯的話我記得好像只要20
大約是400cc一杯大約是400cc…
7.jpg
我的早餐來囉我是店內用餐的第一位客人在我之前有好幾位客人都是外帶
美式早餐的內容物…2片吐司/火腿片/炒蛋/蔬果沙拉
不過我的沙拉是特製的有挑過的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說真的尼克咖啡的炒蛋是我吃過最優最嫩最好吃的炒蛋
這炒蛋是無人能及非常的滑嫩可口
到底是怎麼炒的呀?!可以炒的這麼嫩
一客550元的貴婦早餐吃到的炒蛋都沒這麼好嫩這麼幼齒
這照片有色差炒蛋的原色屬於偏橘紅
雞蛋品種就跟麥當勞早餐的一樣紅紅的那一種
這炒蛋我喜歡灑上非常的粗粒黑胡椒一起吃吃起來非常的香
咬著一顆顆的粗粒黑胡椒時胡椒粒香味整個散發出來非常融合
相對的也兒顯出這炒蛋的軟嫩程度
看看這炒蛋非常的鮮嫩炒的也不會乾乾的馬洗很juicy…
我最愛的就是尼克咖啡的炒蛋好吃到不行吶
13.jpg
14.jpg
15.jpg
火腿片大大一片這個火腿是水煮的嗎?!
也是非常的細嫩吃起來沒有油也不會乾乾的
算是濕潤型的火腿不會太乾吃起來的口感就很棒
這火腿我也是很愛加很多的黑胡椒吃起來非常的過癮
16.jpg
17.jpg
18.jpg
我的特製沙拉只有3美生菜/西洋芹/玉米粒
其它全都不要我不吃的給我是浪費就不用給我
青脆可口的西洋芹吃起來多汁又鮮甜
美生菜則是很脆嫩玉米粒阿就綠巨人的嘛沒什麼鳥不起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吃這沙拉一個人就拼掉了一盤田園沙拉單點的喔
可想而知它有多大一盤了
尼克的沙拉配料都是非常新鮮有選過的哩
美生菜部份是非常的脆嫩幼齒的喔也不會黃黃的
西洋芹也是很脆甜紫萵苣則是切的非常的細吃起來壓力沒那麼大
我只有第一次有吃紫萵苣接下來都沒再碰過了
這次我選的逿工作人推薦清爽低脂的尼克特調
我真的好想問說是不是我變胖啦?所以要我吃這醬花哈哈
我想工作人員肯定不會回答我說對沒人那麼白目吧?!
不過我很有自知之明臉圓的都變成是大顆的北門口罵丸了
被嫌胖也是應該的啦
好吧回歸正題尼克特調沙拉醬的梅子還滿明顯的
酸酸的真的還滿清爽的酸中帶甜的口感還不錯
吃起來沒有油的感覺真的算是清爽低脂
不過我還是比較prefer油醋醬
生菜本身就很清爽啦用油醋醬調好剛剛好
尼克特調適合想減肥的人來講剛剛好我是很想減肥啦
可我不想用這種方式虐待自己我喜歡用運動減肥
所以說還是油醋好油醋妙油醋呱呱叫
19.jpg
全麥吐司這是全麵吐司嗎?!應該是啦
這全麥吐司上抹上一層尼克特調的凱撒醬
超好吃的說那個醬是我的最愛
我有時都會單點半份法可夏沾尼克特調凱撒醬好好吃
有梅奶滋的味道還有帶著一些酸我不會講那口感耶
這沾麵包是超級美味的
20.jpg 
看見沒?又是盤底朝天沙拉也是吃光光這只有在尼克咖啡才會出現的奇景
我真的很討厭吃草生菜沙拉對我而言就等於在吃草….
我又不是牛也不是羊為什麼要吃草?!
在尼克咖啡吃過一次之後發現吃草也是很不錯吶
這草還新鮮輕脆可口搭著各式特調醬
這草吃起來感覺還滿好的所以我到尼克咖啡的話
都一定會吃上這生菜沙拉
結論朋友都說妳不是羊羊的眼睛沒那麼大妳是牛
只有牛眼才會那麼大滾來滾去非常明顯
那我能不能當隻胸部很大的乳牛吶?嗚嗚嗚
前面有說啦有帥哥照大家準備好沒有吶?要看帥哥了
讓我覺得很幸福的帥哥要來了喔
請往下看...

























 

 

 

 

 

 

 

 

 

 

 

 

 

 

 

 

 

 

 

 

 

 


22.jpg
23.jpg
24.jpg
25.jpg26.jpg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就是這位剃毛狗帥哥陪我吃早餐
讓我一整個害羞又幸福吶朋友笑說這樣算是平頭嗎?!
雖然狗帥哥最後是猛打哈欠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吶
有沒有給它很帥很可愛吶?!狗帥哥又大又圓的眼望著我時
我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到最後狗帥哥是用斜眼在瞄我
嗚嗚嗚難道他看出了我是高齡歐八桑所以不想理我?!
狗帥哥緊盯著主人手上的香腸
對於眼前有點上年紀有點熟的美色一點都不為所動
實在是太不給面子了吃早餐還有狗陪看陪玩真的是很幸福
尤其是我最愛的黃金獵犬
這位狗帥哥今年4我一看見這位狗帥哥時就知道他是男的
他的狗雞雞跟狗蛋蛋非常的明顯想不看見都很難吶哈哈哈
我想念我的林家狗軍團

到台中別忘了到尼克咖啡吃個早餐享受一下讓自己放鬆
如果想吃氣氛想吃裝潢的請移駕到勤美店
勤美店的氣氛跟裝潢有一定的水準不過相對的價格也高一些
但是勤美店的服務就真的很不行去了2次勤美店還是沒有改進
如果想吃好吃的早餐想要享受悠閒那就到國美店吧
國美店的裝潢雖然沒有勤美店來的有氣派
但是國美店的貼心服務絕對會值回票價
國美店是屬於美式風格的所以常會有老外聚集在這裡用餐聊天
勤美店吸引的就是外地觀光客頭很大的在地人會去的地方
我的頭很小所以去4次夠了還是乖乖的回來國美店
還是國美店比較對我的味因為國美店的貼心及服務
另外補充尼克咖啡的咖啡非常的好喝喔
非常的香純濃如果你喜歡西雅圖咖啡
那麼到尼克準沒錯如果你愛台北Lavazza老咖啡
更不能錯過因為尼克用的就是老咖啡的咖啡豆
對於嗜咖啡成癮的人尼克咖啡是最好的選擇
我很愛Lavazza咖啡所以尼克咖啡是我在台中喝咖啡的第一選擇
在台北我當然就是滾到西雅圖要不就是Lava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