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某一天我與BS吃的…在台中市…火鍋現在都幾乎是低價競爭了…
有時便宜不見得就好…西屯路與河南路附近有一家臭味傳奇…
一樣標榜是百元火鍋…不過那料…我只能用”貧裝版”來形容…
為什麼叫貧裝版?那料少的讓我以為說颱風剛走沒多久…
要不就是智利地震一路震到台灣…把台灣的農漁牧給震垮了…
這一家十三兩我覺得是平裝版…就是很普通…
以百元來講不算貴也不算便宜…一般般中等普通…
貧裝與平裝…唸起來的音差不多但是CP值卻是十萬八千里遠….


2.jpg
店內的蔥是讓客人無限量取用…
臭味傳奇連蔥都不供應…這是最大的差別…
十三兩的百元到底價值在哪?!
百元價值不在於火鍋…而是在於附餐…
店內光是提供的飲料差不多有十種吧…
就連冰沙都有…可可亞冰沙及葡萄冰沙…
還有冰淇淋喔…也是讓人吃到爽…
所以…貴就是在這一些啦…
當我看見我的鍋…二話不說很豪邁的給施咕嚕咕嚕喝冰沙…
明明就咳到快吐血了…事實上我有咳到吐的情形過…
嚇壞所有人…我馬上被下令要戒口…第一怕交叉感染…
第二我再這樣無法無天隨性自我…我的感冒可能2個月都不會好…
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連健康都不要了…喝了再上…
3.jpg
這是BS的大腸臭臭鍋…看見BS的大腸臭臭鍋我很扼腕…
因為勒…大腸臭臭鍋的料比我的海鮮豆腐鍋還要多…
噢喔…真的好想跟老闆說我可以換一鍋嗎?!
4.jpg
5.jpg
6.jpg
這就是我的海鮮豆腐鍋…沒有辣的喔…我有沒有很乖吆?
大家要給我拍拍手摸摸頭…煙火不用放…摸摸頭就夠了…
豬肉4片/甜不辣2片/豆腐4塊/蛤蜊2顆/鑫鑫腸1塊/雞蛋1顆/碎豆皮2小片…
貢丸1顆/米血1塊/鳥蛋1顆/蝦子2隻/高麗菜一大堆/小白菜少許
這就是我的海鮮豆腐鍋…而BS的大腸臭臭鍋勒…
除了沒蝦子與豆腐…多了大腸/鴨血/臭豆腐…
所以說….BS一直笑我說這次換妳點錯了吼…賠錢貨…
唉喔…馬有失蹄…人有失手的嘛…
十三兩的湯還不錯喝哩…湯頭不錯…非常的清甜…我猛喝湯…
我的白飯換冬粉…有附一碗白飯但我換成冬粉…
但最後因為酒精膏不夠冬粉沒煮透沒吃…我也懶得再加就做罷…
我加了2次湯喝光光…湯還不錯喝…只是料少了點…
因為料少所以只好拼了老命喝湯…
7.jpg 
蛤蜊還滿新鮮的…百元火鍋來講…十三兩算不錯…
食材上都還滿新鮮的…其實食材只要夠新鮮煮起來就不難吃…
十三兩跟三媽有點兒像…但在品質上十三兩比三媽好喔…
真要吃這種百元小火鍋…不如吃十三兩…
很重要的一個資訊…
十三兩每天前50名客人…買一送一喔…
不過送的那一鍋…當日不可兌換…也就是說下一次才能換…
至於送的是什麼鍋我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比臭味傳奇好…臭味傳奇也是說買一送一…
結果送的是…麻辣鴨血一小碗…我之前吃的時候傻眼…
阿…麻辣鴨血超小一碗的…我跟HS最後還又跑去吃財神爺魯肉飯…
HS說…果然是麻辣+鴨血…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起碼十三兩送的鍋都是一般的火鍋…
對了…現在點鍋的話有送一章70元火鍋券…
也就是說下一次憑券消費火鍋只要70元…
算還不錯…如果以70元來講的話…CP值就勝過橘屋好幾級…
說著想著打著…我又想喝那清甜的火鍋湯了…唉唉唉…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