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辣椒的魯味說真的很平價…有多平價?!
我這一次吃是在店裡直接吃的…
連我總共5個客人在結帳時5個客人都是蛤?什麼?那我要再加點…
接著就再衝到攤前開始挾挾挾…價格真的很親民…
親民到大家結帳時就是蛤?什麼?<~不敢相信的語氣…
接著的那我還要再加點這句話是很興奮肯定的語氣…
說真的…價格真的很便宜…便宜到會得失心瘋一直挾…
我第2次吃時…魯味+意麵花了45元…紅茶是10元…
素腰花/鳥蛋/豬頭皮/豬牙齦…這樣35元…最後再追加超便宜的10元意麵…
我知道老闆都會免費附青菜給客人所以我沒有挾青菜…
只是沒有想到…會這麼便宜…
一般人家魯味攤賣的麵都是15元起跳…就這家小辣椒是10元…
這叫我怎能不心動點麵來吃呢?!第一下手就是會飽吸魯汁的意麵啦…嘿嘿…
我的意麵是附豆芽菜…我的魯味是附地瓜葉跟高麗菜…
內個…附2樣青菜@@我看見高麗菜就倒胃口了啦…吃到怕了…嗚嗚…


2.jpg
店牆的牆面…有很仔細的說明…
3.jpg
來…看一下…很古早很古早的電話…我家還有喔…只是沒在用…
看見這一個超有親切感的啦…現在沒有這種電話了耶…
除了英式古典款的那一種…這種的幾乎都是絕跡了耶…
五六年級生有沒有給它很親切很熟悉呀?
我看見它時還伸手去摸摸它懷念一下…
3-1.jpg
這就是我點的…45元的魯味+意麵…在店裡點麵跟魯味老闆會分開…
因為點麵會放湯變成湯式麵點…但我不愛有湯…指定要乾麵…
4.jpg
魯味加熱之後拌上特製辣椒…然後再灑上些許蔥花與蒜末…
那味道可不是普通的香氣逼人…
5.jpg
豬頭皮…QQ軟軟的…魯的有入味…
一份10元算是還滿OK的…
我最愛的素腰花…QQ脆脆口感的素花搭著這辣椒吃好好吃…3個10元…
又香又辣很過癮…Q脆的口感層次分明也是一整個正點…
6.jpg
7.jpg
我最愛的素腰花…QQ脆脆口感的素花搭著這辣椒吃好好吃…3個10元…
又香又辣很過癮…Q脆的口感層次分明也是一整個正點…
8.jpg
鳥蛋…很綿密的口感…光看這斷面照就知道鳥蛋其實很新鮮…
蛋黃顏色很鮮明而且非常的綿密…軟軟嫩嫩的鳥蛋…我也好愛喔…
9.jpg
地瓜葉/九層塔/高麗菜…老闆是看我點不多怕吃不飽所以放2樣青菜嗎?
不知道下次去可不可以直接說要地瓜葉吶?!地瓜葉沾這魯汁…還滿好吃的內…
10.jpg
11.jpg
12.jpg
10元便宜的魯意麵還有附豆芽菜…這麵煮的QQ的不會太過於軟爛…
而且意麵超會吸魯汁的…吃起來整個味道就很夠…麵條Q中帶著一點軟…
再拌著脆脆的豆芽菜一起吃…天生一對…絕對…
如果到這家…意麵一定要點啦…一份才賣10元溜…不吃就對不起自己…
13.jpg 

豬牙齦…看見我照片中的字了吧?!說真的我一直看它想要克服心理障礙…
最終還是沒成功…望齦興嘆…等待下一次的挑戰…
這豬牙齦一個5元…
我看見這豬牙齦就會聯想到豬嘴抖動鼻子一直苟苟苟時我就吃不下去了…
我有去戳它…感覺QQ的…應該是…不錯吃…只是…唉唉唉…
下次我一定會把心一橫閉起眼睛直接吃…噢喔…我是小孬非…


這一頓吃的還滿爽的…尤其看見大家在結帳時的反應跟我一樣我就好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