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香燥飯…我被這個名字給吸引…我想所謂的香燥指的應該逿很香的肉燥吧?!
但以39元價格要吃到肉燥飯便當算是相當便宜…
所謂的便當指的就是搭附3-4樣配菜…
一整個被我給準中了…準準準….半樣都沒有跑掉…
這樣一份39元說真的…很便宜…只是說…
如果沒有那樣鮮炒南瓜絲我會給100分啦…我不敢吃南瓜…
看見南瓜絲我傻掉還跟老闆娘確定這是南瓜嗎?老闆娘說是的沒錯我整個死心了…
用魚形餐盤裝著飯菜…感覺就是很舒服…我很喜歡魚形的物品…
不過勒…我討厭魚我不吃魚…生魚片/深海魚除外…


2.jpg
3.jpg
4.jpg
新聞快餐便當是在向上路/中興街交叉口…新光銀行那裡…
這家我也注意很久了…但總找不到機會吃…終於讓我給吃到了…
這家快餐店的位置不起眼…但是呢…他們的用餐區還有戶外喔…
感覺就是非常的悠閒美好…在花草扶蔬的環境吃飯…感覺總是特別的好…
4-1.jpg
店內櫃檯上的廚師娃娃擺設…超可愛的…
其實櫃檯上擺設有一堆…只是我懶得拍的…拍我感興趣的而已…
5.jpg
6.jpg
住址電話應該很清楚了吧?店內賣的也是很清楚了吧?!
店內賣的餐有一個叫做今日新聞…簡單來說也就是今日特餐啦…
是店內餐單上所沒有的東西…像我這次吃新聞特餐就是芋頭燒肉…
我我我…光看見芋頭燒肉這幾個字就起了雞母皮…
因為我認為芋頭要吃甜的…也就是甜的芋頭湯啦芋頭冰之類的而不是做成菜…
不過就算新聞快餐不是芋頭燒肉…我也不會點…
因為我打定主意就是要試試39元香燥飯到底是怎樣…
7.jpg
7-1.jpg
這樣一盤香燥飯上桌…沒讓我失望…CP值有夠…看起來就是物美價廉…
這就是香燥…也就是肉燥…這種肉燥我喜歡吃…有肥有瘦…
而且不是那種碎到不行的肉燥…這算是魯肉飯…
這香燥味道還不賴哩…香燥很開胃下飯…不用配菜也能整盤吃光…
有著傳統古早的味道…還帶有五香的香氣…肥肉部份吃起來不油膩…
瘦肉部份也不會乾乾柴柴硬硬的…而且香燥份量很多…
8.jpg
今天的配菜-魯豆….皮…這叫豆皮嗎?這魯的很透喔…完全入味…
豆皮吃起來QQ軟軟…在吃的時候還會有魯汁噗滋的噴出來…
含水量百分百啦…而且也是百分百的好吃…
不過勒…我覺得…份量也是很多…這是在…養豬嗎?!這份量…我有點消受不起耶…
因為光是香燥就可以讓我把白飯給嗑光光…其它配菜是派不上用場的…
這下可好了…配菜也好吃…這簡直是在挑戰我…
我吃麵的食量很大…我很能吃麵…
但只要吃白飯…頂多半碗我就不吃了…比起水餃好多了…
吃水餃我吃5顆就飽了…很奇怪對吧?但這是真的…
白飯沒有我的緣…水餃更不用講了…能不吃就不吃…
9.jpg
炒高麗菜…又是炒高麗菜…我這陣子真的怕了高麗菜…
餐餐吃飯都有高麗菜…這高麗菜其實也還滿好吃的…
炒的不會很老也不會太過油…我是年紀大了嗎?!對於油膩的愈來愈不喜歡了…
這樣子下去怎麼可以呢?!
10.jpg
這個就是讓我起雞母皮的鮮炒南瓜絲…我一邊吃一邊瞪著這南瓜絲看…
我真的用瞪的…瞪到老闆娘都覺得莫名其妙問我說不吃南瓜是嗎?!
我笑笑說對呀…沒關係…我就不吃就好…老闆娘還跟我說對不起…
我說沒關係…是我自己沒先問配菜有哪些沒關係…
這南瓜味道我覺得很噁…不過我想這對敢吃南瓜的人來講是很香…
通常我說很噁很噁的南瓜味…永遠都是別人覺得很香很濃的南瓜…
個人口味囉…我就討厭南瓜味道嘛…但我喜歡喝南瓜濃湯…哈…
這南瓜絲我沒吃…所以就不用問說為什麼沒有說明南瓜絲口味…
11.jpg 
在新聞快餐吃飯…有提供熱湯免費讓客人喝到爽…
這湯…真的真的很熱…熱到我在舀湯時一個哈啾只來得及轉頭打…
手上的湯勺來不及放…整個湯直接往左手潑過去…
當下…立刻…馬上…左手就又紅又刺痛…我馬上沖冷水止熱…
沖了一下水…確定湯非常的燙…喝進嘴巴時…真的很燙…
喝進嘴裡燙的我很過癮舒服…潑在手上燙的我非常的痛苦難過…
這一餐吃的有點吃力…第一是以39元來講很划算…份量算滿多的…
到哪去吃到40元以內肉燥飯含3樣還不錯的配菜?!
第二是左手燙的我吱吱叫…吃飯有點難度…用單手在吃飯…
這家新聞快餐的肉燥我還滿喜歡的…因為它是環肥燕瘦應有盡有…
而且味道也夠香…古早味的味道我喜歡…
如果說…不要配菜不知道能不能少個10元吶?我想老闆娘可能會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