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光看無老的Menu就知道無老的價格不斐…
無老現在很紅…紅到北部南部的人都專程殺到台中來吃…
我一直沒有什麼衝動吃無老…突然有衝動想吃無老…
拉著朋友殺到無老去吃看看…
吃完無老唯一的感覺就是…五告貴…金架揪貴…
2個人吃了快3000元…大家說說貴不貴…
這跟我第一次吃鼎王的感覺是一樣…
我的小朋友對狼造…想哭…


2.jpg
3.jpg
頭頂上的燈非常的有古意…
桌上的爐蓋也是非常具有巧思…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無老Menu…真的很精緻…就跟鼎王一樣精緻…
無老的價格真的不斐…要是心臟無力的人建議不要點菜…
看見價格都會心跳加速直吞口水驚嚇不已…
這次忘了到無老的廁所去朝聖膜拜一番…
15.jpg
這瓶子裡裝的不是飲料而是無老的火鍋湯…極具巧思創意…
無老真的刷翻我對鼎王的看法…
不過說真的…價格看了真的是很礙眼…
低血壓的我看見價格血壓都直線飆高差點ㄅ一丫\腦筋…
16.jpg
我們一入座就有工作人員立即送上熱呼呼的茶…
感覺還不賴…果然…嗯嗯…貴的有道理…
17.jpg
無老的餐具也是相當講究與用心…不過勒…
我的想法是…吃個火鍋要捧個那麼重的碗真的是折磨人吶…
18.jpg
無老餐廳設計真的很一致…相當的古意盎然…
不過無老火鍋是日式火鍋耶…
難道說…早期的日本文化跟咱們大中華文化是一樣的嗎?!
19.jpg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在無老…人頭費用每人90元…
鴛鴦鍋則是要再加收150元…所以光是人頭費就要330元…
所以說…吃無老最好是3個人吃比較ok…
要不人數一多的話人頭費用就不合算了…這是曼波魚…我點了一堆菜…
在一翻開Menu時真的有嚇到…這叫我怎麼點的下去…
最後把人一橫…不看最右邊的價格…點了再說…
20.jpg 
這是曼波魚…我點了一堆菜…
在一翻開Menu時真的有嚇到…這叫我怎麼點的下去…
最後把人一橫…不看最右邊的價格…點了再說…
22.jpg
我在吃無老之前有先拜讀漂亮馬豆人妻-愛愛的文章…
愛愛是無老的忠實粉絲…愛愛推薦干貝滑…所以我也跟著點啦…
牛肉/蒟弱麵/豆芽菜…
我們2人坐4人位子…本來是坐2人位子…
但點的菜太多了…工作人員為我們換桌…
23.jpg
綜合手工丸子也是愛愛推薦的…愛愛吃的我大部份都有點…
跟著愛愛點準沒有錯的啦…
24.jpg
山茼萵…也就是日本茼萵…現在還滿夯的一道青菜…
這山茼萵我也很愛吃…只要吃壽喜燒一定會吃到的一道青菜…
標榜日式失傳的無老火鍋也少不了這一道山茼萵…
25.jpg
白木耳…這個下鍋煮肯定很好吃…
26.jpg
這一個就是無老的鎮店之寶-冰淇淋豆腐…
口感像冰淇淋的豆腐…不是用冰淇淋做成的豆腐喔…
長的很可愛的豆腐…一人一顆…
27.jpg
牛肉的口感還不錯…有帶油花的肉吃起來才不會太乾太老…
意了說無老的紅白鍋湯頭真的真的不錯喝耶…
難怪深受漂亮馬豆人妻的喜愛…這湯喝了養氣補身…
無老目前只有台中才有…
28.jpg
這一個就是冰淇淋豆腐…還沒煮之前賣相100分…
下鍋煮了之後就走樣了…吃了一口的感想很簡單…
這個冰淇淋豆腐…噱頭而已…口感不怎樣也不怎優…
沒什麼特別的…口感就跟一般豆腐差不多…
29.jpg
我們在一上鍋湯滾之後就開始拼命的喝湯…我是湯后…從未金盆洗手過…
湯王重現江湖也跟著我拼了老命的灌湯…
這湯…我們喝多少?桌上的6瓶湯瓶都喝光光還跟服務人員要了2次湯…
這個湯真的好喝呀…紅白鍋的湯頭是一樣的…
只是紅鍋的辣是要另外加的…
30.jpg
蒟弱麵…還滿好吃的…
鴨血…無老鴨血跟鼎王的不同…
無老的鴨血是薄片狀…
讓我跟朋友不禁動了吃鴨血念頭…我不吃鼎王的鴨血的…
朋友也是不吃血類的…
但是看見無老這切成薄片滑嫩的鴨血我們就動口吃了一片…
口感果然真是好呀…這鴨血我喜歡…
紅白鍋都有鴨血…我把整鍋的鴨血給嗑光…
朋友只動口吃了一片試口味而已…
31.jpg
這是燙熟的曼波魚…含有豐賓的膠原蛋白喔…
到無老可以點這一道…口感還滿搭的…
滑嫩Q軟的口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33.jpg
白木耳真的真的好好吃喔…白木耳吸飽湯汁…
一吃進嘴巴就是無老火鍋獨有的湯頭…實在是太讚了…
這個木耳我有再追加1盤…牛肉則是再追加2盤…
干貝滑也很好吃…真的好吃…吃的到干貝喔…一絲絲的…
北海道干貝…干貝含量真的很多…口口滿足口口幸福…
還好我去吃之前有先拜讀愛愛的文章…
34.jpg
來來來…無老的經典…人蔘…白鍋裡頭有著不算小根的人蔘…
不能說大根…我曾吃過這個2倍大的人蔘料理…
這人蔘大小我覺得還好…不過以一般來講算大根了…
這個湯就是用人蔘熬的…湯頭走的是清甜路線…
紅鍋的話我覺得一點都不辣…
口感是蒙古火鍋…所以勒…有吃過天香回味的話就知道是什麼口感的…
35.jpg
紅鍋部份最後沒有喝…燙了3盤牛肉的湯是非常的油…
我撈了4次的油整鍋還是油咧咧…最後棄守喝白鍋…
36.jpg
湯瓶喝光光…這個湯瓶設計真的很不錯…不要小看這小小的6瓶…
容量也是很多的…
37.jpg
無老有提供飯後飲料…現在提供的是水蜜桃冰沙…
服務人員在介紹時…我滿懷期待…
我想應該是拉拉山的新鮮水蜜桃打成的冰沙…
喝了之後…阿…濃縮的水蜜桃原汁打成的…
失望到最頂點吶…
由這個水蜜桃冰沙的擺設可以看出無老真的是很用心…
2人份的水蜜桃冰沙是半壺…
這個冰沙可以續壺一次…
所以我總共喝了2壺水蜜桃冰沙…
朋友不喝甜的…所以全都是我的天下…哈哈…
38.jpg
用這個小小的杯子…這是高粱酒杯吧?!
喝起來相當的有感質也很有FU…實在是非常的享受…
我會不會幸福了點?!從去年12月就開始不停的吃好的喝好的…
一直到到現我還是在吃好的喝好的超級享受當貴婦…
每逢年前就是我大吃大喝的時候刻…
我喝我喝我喝喝喝…2壺水蜜桃冰沙被我喝光光…
小小杯喝不過癮…2個杯子一起來才爽快…
39.jpg

40.jpg

41.jpg 

這個水蜜桃冰沙真的是太有質感了…
有質感到讓人忘了它其實是水蜜桃濃縮汁打成的…


無老…我喜歡…與鼎王相比…無老更深得我心…
在食材品質方面相當的用心講究…
新鮮的食材還有用心的擺盤…讓人覺得這錢貴的有道理…
我們2個人吃了快3000…而且大部份都是我吃掉的…
哇洗腰鬼…太可怕了….無老真的讓我的抵抗力全失…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還不停的追加點菜…
吃完後自己回想還是不敢相信吃了那麼多…
其實我少拍很多…第一肚子餓…
第二是朋友認為吃飯就吃飯不要拍照…
拍到後來朋友都不吭聲我就停手沒再拍了…
朋友開始在不爽了…所以放下相機乖乖的享受火鍋…
朋友認為享受才是最重要…
好好的一餐不享忙著拍照給大家看幹馬…
我沒拍照大家也不會少塊肉…技然這樣就不用拍…
花了大錢沒有好好的享受是很罪過的一件事…
嗯嗯….想想朋友講也很有道理…
所以以後要是再吃大餐要好好的享受…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