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綠洲茶行…之前就講過最好吃最愛吃的就是東坡肉飯套餐…
入口即化嫩而不油的東坡肉套餐含飲料只要120元…
便宜到不行的東坡肉套餐…
東坡肉/三樣配菜/飲料…一份只要120元…現在有漲價…
我從80元…吃到現在的120元…一吃就是10多年戒都戒不掉的習慣…
10多年沒有走味的東坡肉…內行人都知道到新綠洲茶行要吃的就是這個東坡肉…
新綠洲…公益路與文心路交叉口那一家才是喔…現在好像只剩那一家吧…
新綠洲的宮保雞丁也是很好吃喔…好像也是120元吧…我要沒記錯的話…


2.jpg
大杯的700CC飲料…有幾種飲料可選…我喜歡喝新綠洲的綠茶…
茶味夠…這是去冰之後的量…去冰就是去冰…不會加到滿…
OK啦…沒所謂啦…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本來沒打算拍照的…後來想想…無聊…邊吃邊等朋友…
我怕吃太快…所以就邊吃邊拍…
所以勒..當我拿起相機時…已經是弄的差不多了…
我喜歡把白飯放進東坡肉的盤子裡頭…
這東坡肉的魯汁拌飯好吃的快炸掉…
不用配菜…給我白飯+東坡肉…我就可以吃光光了…
配菜給我是浪費…
看看這個東坡肉…整個是燉到一直搖晃…
用筷子輕輕一挾…不用使上什麼力氣…就挾下一塊了…
肥肉是軟嫩不油膩…吃了完全不會有那種吃肥肉的感覺…
非常的軟嫩入口即化的境界了…燉到琥珀色的東坡肉…
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口水一直嚥…
瘦肉部位口感非常的細緻…不會乾柴…整個吃起來就是非常的順口…
粉紅細緻的瘦肉搭著潔白軟嫩的肥肉…軟嫩又滑口…
這樣一份套餐120元非常的便宜…
有時我要跟助理開午餐會報時就會選這裡開會…
好吃又便宜…還有電影可以看…一邊用餐一邊看電影…
看完電影再開會…哈哈哈…多幸福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