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哪個欠揍的跟林咒罵說下一站幸福昨天完結篇的?!
害我趕在十點前急急忙忙的滾回家收看…
為了看下一站幸福…腳還踢到床角痛到爆…它餒餒滴熊勒…
到底是誰講的…給林咒罵站出來…1819624418.jpg 1819624470.jpg
害我現在變掰咖走路一拐一拐的…痛死了…
最吐血的是居然是下星期才完結篇...1819624461.jpg 1819624422.jpg th_018_.gif
好想打人喔...


林咒罵抓到兇手了...就是胡醫師報的明牌...
死小孩...我要在你的名信片上給你畫個大大大顆的豬頭啦...




Super Idol這一次比賽中的所有參賽者…
我最愛的就是來自緬甸的趙太祥跟韓國留學生金實基…
另外還有一個超級甜姐兒-張依安…
張依安的迷人笑容還有明亮眼神實在是太會閃…閃閃動人…
我坐在電視螢幕前看到心都被閃的好像朵朵小花拼命開…
更別提現場觀眾的感受會有多衝擊…
我想我要是在現場的…肯定會被張依安的笑容及舞蹈給閃到瞎…
被甜美笑容給閃到瞎也是心甘情願…
(如果我被張依安給閃到瞎的話…我一定會去找可魯陪我一起瞎)
性感撩人的舞姿搭上俏皮可愛的眨眼…
女人都被張依安給迷的得心花朵朵開了…男人的話更不用講…肯定迷掛一票男人…
尤其是張依安在跳Nobody除了甜美之外…迷人性感指數飆到最高點…
實在是…這是繼張芸京那一輪之後…讓我心跳加速感動莫名的一輪…
趙太祥的快樂頌…也是high翻天…讓人不由自主的跟著吼唱起來…
還有台味100的你是我的花朵在金實基的演唱之後…台味沒了…
倒是多了一份迷人害羞的韓國味…看著金實基走唱跳…身體自動的跟著搖擺…
嘿啦…哇丟洗愛機米耶啦…男的要陽光要靦腆型…
女生就是要溫柔甜美型…
這3位唱的剛好都是我喜歡的歌…
尤其是在守歲時…500現身主唱壓軸的你是我的花朵讓全場歡聲雷動…
現在再看金實基的表演…各有各的特色與風味…
我當然是偏愛韓國風…我是哈韓一族的…嘿嘿嘿…
誰叫韓國男的俊俏女的美…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