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8072.jpg 
在艋舺這部電影裡頭...最經典的就是...
意義洗三小?我只知道義氣啦…
這句話現在應該很紅…
我在看電影前才收到廣告簡訊艋舺電影的…
一開頭就是這句話看的我一頭霧水…看艋舺之後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艋舺很紅喔…非常的紅…超級紅…賀歲片…我也跟著看了…
這部片適合 滿腔熱血的熱血男兒觀賞啦…
噢喔…現在的電影等級讓我買票時灰殺殺…
艋舺有多紅?我們2點要買2點半的電影票…全部銷售一空…
那看下一個場次的…5點10分的還是客滿…
5點場次是數位版的…客滿了…我的臉都快黑掉了…
問說還有哪一個場次的?!6點35分的…但不是數位版的…
不是數位的…有差嗎?!坦白說我不是很清楚…
我只知道老虎城威秀滿滿的人潮讓我覺得透不過氣來…
隨便啦…不是數位版的沒差啦…先看再說…
6點半位子還可以選…我就選前面是走道的那一邊…
我以為6點半的是小廳…指定要左邊那一區塊…小廳小區塊是3個位子…
我們2個人坐小區塊通常第3個位子都空下來…
結果6點半是大廳的…4個位子…阿…隨便啦…
反正不管大廳小廳一定都是會客滿…


艋舺最紅的台詞是什麼?!
意義洗三小?!我只知道義氣啦…
這是猴子對蚊子講的話…在一開場時大家就笑的全拍起手來了…
真的喔…大家都拍手…這個FU比起海角7號還要來的撼動人心…
只是說…看這部艋舺之後的感想是…阿是在紅什麼紅?
我的慧根太小根了…看完之後…眼巴巴的說阿沒了喔…就這樣喔…
打來打去砍來砍去殺來殺去…其它啥都沒有了…
還有啦…幹/幹你娘這2句罵人的話從一開頭幹到最後結局一直在幹…
這種片…嗯嗯…果然適合熱血青年觀賞….
這是一部有黑社會的電影…鈕大導是要叫大家加入黑社會還是要給大家警惕呀?
電影中的血腥暴力沒有停過…當然爆笑的也不少…
在兄弟之間的情義著墨我覺得太過淡薄不夠深入…
看完艋舺的感想是…只要加入黑社會就可以為所欲為…
在我看完的想法是這樣? 艋舺的重點在哪?在於幹?在於幹你娘?
還是在於不斷的打打殺殺?
最後結論是…套用一下電影中經典的對白一下…
幹…幹你娘…艋舺這部電影的意義洗三小?我只知道浪費時間浪費錢…

這部艋舺的影評很兩極化…有的人說很好看很現實把黑社會給誠實表達出來…
有的人想法則是跟我一樣…重點在哪?是鼓勵要大家加入黑社會嗎?!
馬如龍這次的表現不盡理想…演技沒有到位…
倒是阮經天的演技相當的不錯…對於小天我一直是花瓶演員的階段…
看完艋舺…小天的演技不錯…比馬如龍好…
我覺得最瞎的是那個演馬如龍兒子的人…演技差到極點…
那個髮型…吼…不是我在愛講的…實在是有夠礙我的眼啦…
還是小天的髮型我最愛…老爺哈哈大笑…只要男人是平頭…我給的分數都很高…
不過說真的…艋舺這部電影看見了不少老牌演員…
席曼寧還有演蚊子媽媽的…叫什麼名字忘了…
還有很多經典的老歌…像阿倫的愛情陷井…太正點了…
懷舊的一部電影…還沒看過艋舺的人若是想要看…
不用抱太大的期望…結果…該怎麼形容?!
趙又廷死了…小天死了…馬如龍死了…
收尾收的超級差勁…之前也有一部電影也是這樣…
花了錢進電影院看…結果出來之後還在滿頭口號想著那也安內…
現在又多了一部…算我沒有慧根吧?!
艋舺這電影是需要有高度智慧及修為的人才看的懂…
我承認…我是個沒智慧沒修為的粗人俗人…

因為一部海角7號讓我對國片有了信心…現在又砸掉一半了…
下次…再有國片…我決定等DVD出來再看了…
是說我自己也犯賤啦…在看這艋舺之前就有先查過其它看過的影評…
心裡還想說應該沒有那麼差吧?!鈕大導的電影耶…不可能會爛到哪…
看完之後終於可以體會那些幹來幹去的影評人為何如此反應…
連我都在幹了…更何況是別人咧…
well…過年嘛…大家開心就好…大家爽就好…


ps.
席曼凝在電影中自稱的林咒罵…我笑的快瘋掉…
我說席曼凝是我欣賞的演員…她用林咒罵來自稱我與有榮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