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現在5點多快6點了...我還睡不著...
一整個high high high...high到不行...FLYEGG.gif FLYEGG.gif
high到有騰雲駕霧的感覺...FLYEGG.gif 1819624411.jpg
四處昭告大家我的好心情...1819624411.jpg +006.jpg
心情一整個美麗又迷人...
很久很久沒有這麼high...
結果最先發難的是金虎媽...1823758069.jpg 1226385252.gif 1819624401.jpg
說我是炫耀文...炫耀炫耀...


msn上朋友也在講說我在現寶...1819624393.jpg 1819624394.jpg 1819624395.jpg
我跟HS講...現給HS看...
HS一臉很不以為然的說...然後呢?!有沒有必要這麼high呀妳?!1819624419.jpg 1819624401.jpg
唉喔...大家都不懂我的心情我的感覺啦...woo14.gif 1226385252.gif 1819624417.jpg 3d35bdf8.gif
那種心情...那種感覺...
最感動的是心意啦...吼...驚喜...woo14.gif 1226385252.gif +006.jpg 002.jpg
完全沒有想到的驚喜...真的殺我個措手不及呀...1823758067.jpg 1226385252.gif 1819624459.jpg
不能會做的事...居然會出現在我眼前...
那種感覺爽翻天...我只能這樣講...
再看見某位格友的吳岳談愛情...更是超有感覺的...
阿阿阿...有時間再來寫...
要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刻來發表..
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美食.玩樂.PAPAGO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an23
  • 到底是為什麼這麼high呀???
    是不是男友向你求婚????
    嘻嘻~~~
  • 噢...超不是求婚...
    我超HIGH的...只是我耍笨...挑錯禮物...
    雖然挑錯禮物但我也很滿足...
    原來禮物不是愈小愈好...>"""<
    我挑一個小的...結果挑錯...
    另外一個是什麼我男朋友死都不讓我看...說等下次...
    禮物2擇1...
    2個都是淡粉藍的包裝...
    嘿嘿嘿...妳應該知道是哪牌的吧?!
    在美國的宣傳是...因為妳重要...所以送妳xxxxxxx...

    ourlife 於 2010/02/11 18:0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