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見這桌子應該就知道我們又到Chili’s聚餐了…
很久沒有到Chili’s吃了…這次就跟朋友約吃Chili’s…
之前跟朋友到GB(Gordon Biersch)用餐時…
GB(Gordon Biersch)的餐從頭打槍打到尾…
就連飲料也是遜了好幾級…
我問朋友2家相比哪一家好吃…
朋友回答說請不要降低Chili’s的層次好嗎?!
聽的我哈哈大笑…
GB(Gordon Biersch)從頭打槍打到底…跟這次Chili’s相比…沒有打到底…
為什麼沒有打槍打到底?!因為…這次的Chili’s我們沒有吃甜點…
所以就沒有打槍打到底囉…
well…這一篇礙於燈光所以有很多手震出現…不是我手震是燈光不夠…
所以說眼力不好年紀大的…就可以跳過不用看了…怕看到來頭昏眼花…


2.JPG
3.JPG
我很喜歡Chili’s的桌子…非常的別緻獨特…
現在冬季還有一道新甜點…是以草莓為主題的…
不過我們沒有點…因為Chili’s份量很多…我們吃撐了…
肚子沒有空間再裝任何甜點了…
4.JPG
5.JPG
還記得之前吃GB(Gordon Biersch)時…
GB(Gordon Biersch)的工作人員有過來問說餐點如何…
我很直接的問說:
你們有沒有吃過outback跟Chili’s?!沒有的話建議你們去吃看看就知道好不好?
同行友人嫌我講話太直接…雖然不好吃也不用直接講出來…
我:我本來沒打算講的呀…是他們主動過來問說餐點如何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同行友人就說我就是這一點不好…老是有話直講…
他們來問我…我就老實講了呀…再者…真的不好吃嘛…
所以這次的Chili’s…我跟朋友都是很興奮的…因為Chili’s真的好吃吆…
我要拍照…朋友閃的非常遠…就怕被我拍入鏡…
有鑑於其中幾位友人一拍出名的慘況…
現在只要我拿相機出來…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6.JPG
7.JPG
8.JPG
我最愛Chili’s無糖紅茶…
去冰無糖紅茶+3個檸檬角+5個糖球…這就是我的style…
一票朋友也都是喜歡無糖紅茶…非常好喝…
Chili’s的無糖紅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我的習慣不用多講服務人員都記得清清楚楚…
這是什麼雞肉濃湯…忘了湯名…辣味的…
旁邊的餅乾是要捏碎丟進湯裡一起吃…
這餅乾是沒有任何鹹味…丟進湯裡剛剛好…
因為Chili’s的濃湯都是偏鹹…但加了餅乾之後就變得剛好…
小碗的湯就夠2個人喝了…Chili’s的湯都是非常的濃非常的鹹…
這樣一小碗真的是剛好2個人喝…這裡頭滿滿的料…好多料喔…
而且雞肉也很多呀…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這是什麼雞肉濃湯…忘了湯名…辣味的…
旁邊的餅乾是要捏碎丟進湯裡一起吃…
這餅乾是沒有任何鹹味…丟進湯裡剛剛好…
因為Chili’s的濃湯都是偏鹹…但加了餅乾之後就變得剛好…
小碗的湯就夠2個人喝了…Chili’s的湯都是非常的濃非常的鹹…
這樣一小碗真的是剛好2個人喝…這裡頭滿滿的料…好多料喔…
而且雞肉也很多呀…
14.JPG
15.JPG
我們點的雞肉筆管麵先上桌…正確名字忘了…
反正重點在於雞肉還有筆管麵…這是奶油口味…
上頭灑著帕瑪森起士跟辣粉…還有附一塊大大塊的香蒜麵包…
16.JPG
筆管麵非常的有嚼勁…屬於QQ口感的還不錯吃哩…
沾著又香又農的奶油醬…一整個順滑…
奶味非常的重…這奶味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裡頭…
因為這麵也加了很多很多的蒜…蒜奶醬…所以奶味不會過於突出…
17.JPG
這雞肉筆管麵的雞肉是烤雞的雞肉…肉質非常的軟嫩可口…
冷掉的雞肉也不會變得乾乾硬硬柴柴的一整個好吃呀…
這道筆管麵是Chili’s的招牌之一…硬是了得吶…
18.JPG
19.JPG
香酥炸牛排…頭一次吃…之前吃過好多次的碳烤牛排…
這次想說吃點不一樣的…就點了這個”炸牛排”…
這個炸牛排有附薯泥及香料飯…還有香蒜麵包…
上頭淋的是起士醬汁…
20.JPG 
22.jpg
23.JPG
這個起士醬汁很香濃…只是說吼…今天都是吃白醬系列的我感覺有點兒驚驚…
這個炸牛排…嗯嗯…吃了3口之後跟朋友討論的結果是以後還是點碳烤的…
用炸的方式肉質比較老比較乾…
看照片就知道了…那乾乾柴柴一絲一絲看的一清二楚…
肉質真的很硬…再加上有一層酥皮吃起來更硬…
感覺像在啃牛肉乾不是在吃牛肉…
24.JPG
這是香料飯…我們還有加點一份香料飯…Chili’s的香料飯很好吃…
所以我們一定都會再加點…這次加點的香料飯與以前的不一樣…
現在的香料飯比較濕也比較鹹…香料飯特有的香味少掉一半以上…
我本來以為是我自己口味問題…朋友直接講出說香料飯跟以前不一樣…
我跟友人講說我以為是我自己問題咧…原來妳也吃出來了喔…
剛好manager在…就問了一下manager…
鹹香料飯真的有改…比例完全換過了而且米飯也換了…
噢喔…哇丟災哇丟災…我的嘴巴還是一樣的靈敏…
這香料飯下場就是丟一旁棄之不吃了…
25.JPG
這是炸牛排附的薯泥…這個我一定要靠腰幹譙一下了…
這個薯泥居然是外冷內溫的…我吃了一口還以為是我的舌頭有問題…
再吃2口之後很確定這薯泥是冷的…裡頭的溫度是溫冷型的…
我直接問服務人員說請問這薯泥就是要吃這樣冷冷帶點溫溫的嗎?
我知道我的臉很難看…濃眉大眼的人皺起眉頭臉會有多好看呀?
我是真的很不爽…因為薯泥是瞎到爆的爛品質…
服務人員不知道該怎麼辦請manager出來跟我談…
我還是一句話…請問這薯泥就是要吃這樣冷冷帶點溫溫的嗎?
manager很乾脆的說馬上換一份…為了怕被誤會找麻煩…
我請manager自己可以試吃一下薯泥的溫度…
結果朋友又唸我說我太機車了…居然用問的…
有問有保佑嘛…難不成要我一開口就幹譙嗎?!
朋友說是冷的但這樣問真的好機車喔…
我說我沒開口罵用問的已經是很客氣了…
26.JPG
27.JPG
28.JPG
這是換過的薯泥…不是我機車不是愛找麻煩…
這個熱騰騰的薯泥才是標準的薯泥…
挖了一口薯泥…上頭的起士醬碰到薯泥的熱度緩緩流下…
溫冷薯泥完全沒有香味…而這個薯泥則是香氣十足…
29.JPG
30.JPG
這薯泥才是合格的薯泥…不到5分鐘…薯泥就變這樣了…
從一座大山變成這樣細細長長模樣…
31.JPG
這個是什麼檸檬蝦…唉呀這次的菜名都忘了…金價拍謝…
這個也是Chili’s的招牌…xx檸檬鮮蝦…
這是用加點方式…3隻120元…6隻180元…
我是個鮮蝦焢…只要到Chili’s…一定都會點這檸檬鮮蝦…
超大隻的檸檬鮮蝦一上桌我就開始high了…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這個蝦子口感非常的好…新鮮度百分百…
這蝦子…比outback明蝦還要小但比outback烤蝦還要大…
非常的肥厚軟嫩…而且Chili’s的檸檬鮮蝦比以前的還要好吃…
醬汁應該有做過調整…這檸檬鮮蝦非常的清爽不油膩…
好吃指數直接破錶…一樣不到五分鐘時間我們就吃光了…
一人三隻…大口大口吃一點也不會手軟心疼…
36.JPG
37.JPG 

這個炒磨姑是我們在等薯泥時manager招待的…
Chili’s被我嫌棄打槍這是第2次…吃那麼多年Chili’s…被我打槍2次難能可貴…
食材品質都有維持住…只是廚房人員的烹調過程有疏失…
這個炒磨姑…是使用新鮮磨姑…磨姑特有的鮮甜與肥厚都有保存著…
而且它一點都不油膩…看看我們吃完的杯底…油其實不多…
而且這油都是沉澱在底下…這磨姑我與朋友是用搶的…
搶磨姑…好久沒這麼孩子氣的行為了…
吃到最後我是整杯拿起來挖…真的很好吃…朋友則是看傻了…哈…
我很少會有這麼脫序行為出現的…


除了溫冷薯泥及變味的香料飯之外…其它都是很好…
炸牛排…打死都不會再點第2次…一次試口感就夠了…
牛排還是碳烤的比較軟嫩好吃…
GB(Gordon Biersch)的餐…我們那時在吃時就特別懷念Chili’s…
這次份量太多所以沒有點甜點…要是真點了甜點…
GB(Gordon Biersch)會很難看…真的真的很難看…
GB(Gordon Biersch)文我照片都上傳好了只是還沒有動手寫…
切肉高手-HS可以切肋排切到歪七扭八卡啦卡啦的餐刀撞墼餐盤聲音超大聲…
可想而知肋排有多老有多硬…
嗯…GB(Gordon Biersch)的就留到寫GB(Gordon Biersch)時再來聊吧…
我應該還記得住吃GB(Gordon Biersch)的感覺…印象實在太深刻了…
沒有吃過那麼老的肋排跟淡如水的紅茶…
現在牛排餐廳的依序是:
1-Chili’s+Outback
2-TGI Friday’s
3-GB(Gordon Biersch)


以前都是TGI Friday’s敬陪末座的…沒想到殺出了一匹黑馬-GB…
硬是讓我對TGI Friday’s感觀…原來還有比TGI Friday’s還要難吃的店…
Chili’s本來是穩坐第一名寶座…但是香料飯關係…所以跟Outback並駕其驅了…
問了朋友的想法…朋友說…GB沒有好吃但也沒有難吃…只能說”不好吃”…
花哈哈…聽的我哈哈大笑…沒有難吃…只有不好吃…好傷人呀…
比嘴毒的…我永遠是最後一名…
Chili’s則是跟Outback一樣第一名…英雄所見略同呀…
能讓不輕易下評論的朋友開口講這些話我就知道真的差很多了…
嗯嗯…這次到Chili’s用餐之後的感想就是以後不點香料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