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這時候...農曆年時...就是大掃除之際了...
做什麼樣的大掃除?!
包包/鞋子/衣服/小飾品/化妝品出清...
因為...要出清之後才能再買...才有地方放...
前陣子趁著有空時清出一大堆...
光是包包就有18個...
其中有14個是買回來都還沒有用過現在要出清送人了...


鞋子也是有十幾雙...化妝品更不用講...更多...
化妝品以腮紅及眼影最多...我買了之後試色過一次就沒再碰過了...
原因是...我不會化妝...
不會化妝買幹馬?
都是櫃姐惹的禍...把我化的美美的我就心動買回家...
讓我忘了我不會化妝這件事...試色一次把自己化的跟鬼一樣就放棄了...
我要清完才能再買...不然會被禁買...嗚嗚...
所以現在想辦法送人...
我唯一不會出清的就只有香水...我的最愛呀...
包包有將近10個被認領走了...
助理美眉們一看見包包就好像瘋了拼命搶...
女人實在是太可怕了...
鞋子因為尺寸關係...要送出去有點小困難...嗚嗚...
努力想辦法拐人家認領...
去年是上網路貼文說免費轉送...
如不是在台中市的運費需自付...
結果居然得到回應說我要送人理應要付運費...
哪有要對方付運費...碰上一堆貪小便宜又機賣的網友...
搞的自己一肚子鳥氣...免費送人還要負擔負費?!
阿謀洗安抓?還以為自己是某國的總統夫人是嗎?!
而且我在網路貼文還幫鞋子包包化妝品拍照...
搞的自己滿頭大汗還被要求要我自付宅配運費...
有沒有這麼的不要臉吶?!
所以今年就從身邊朋友下手...
有人要就給了...不想再做爛好人了...


加油加油加油...努力滴出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