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吃過算是最香純濃的一家麻油類的店...
在逢甲商圈裡頭...有家專門賣燉品的店...
所謂的燉品指的就是麻油之類的還有一些燉湯...
曾上過非凡/報紙的小店生意好到不行...
礙於光線...拍的不是很完美...
但這家店賣的...色香味一應俱全...

這家店標榜用北港麻油...這家店我早有耳聞..
如今一吃...果然名不虛傳呀...
是不是真的是用北港麻油我不知道...
但這麻油真的香純濃讓我胃口大開...
寒冷的天氣來上一盤...肯定會溫暖全身...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店內的桌子每一張都有著簡介及詳細說明...
光是看這些照片就讓大食指大動了....

潮吉大排旁巷子進去第一個路口右轉...
在右手邊的店面...要是看見一大堆人排隊那就是到了....
7.JPG
店內賣的...
我先點了一個乾麻油麵線...還有一份乾的麻油腰子...
8.JPG
這麻油麵線在遠遠的還沒到我面前我就聞到香濃味道...
這個麵線裡頭有枸杞還有老薑...
這一碗...貨真價實的麻油麵線...
味道一整個香濃...
還有一個重點...這一碗的份量不少...@@
我沒有吃完...為了麻油腰子...所以就沒吃完...
9.JPG
這麵線...吃起來有彈性...不是那種軟軟軟的麵線...很有彈性...
而且麻油跟老薑的味道非常的足...
一整碗...真的只能用香純濃來形容...
老薑跟枸杞份量也是相當的多哩...

這麵線較一般市面上的還要來的粗...口感上也比較好...
10.JPG
這就是我笑想許久的麻油腰子...
這樣一份110元...算是還可以..
份量還滿滿多的...這麻油腰子裡頭還有高麗菜喔...
所以除了香純濃之外還多了一味蔬菜的清甜...
11.JPG 
這個腰子...是切薄片的...
口感非常的滑嫩不會太老...
之前在文心南夜市吃的非常的老...
我在文心南夜市吃的是湯式的...
不知道因為有熱湯所以特別的老...
在這裡有乾的湯的讓客人選...所以我就選乾的...
吃起來特別的有味道特別的滑嫩...
12.JPG 
這是腰帶...看起來很像是豬肝...我滴媽呀...
我還特地問廚師說這是豬肝嗎?!
廚師說是腰帶...不是豬肝...
可是看這模樣...我還是沒辦法解開心結...
我不敢吃心肝肺之類的...
13.JPG 
這是瘦肉...這瘦肉?
口感也非常好...沒有柴柴的...也不會乾乾的...
整個麻油味道有煮進肉裡頭...好吃到不行呀...
14.JPG 
看看這個麻油腰子的湯汁...顏色非常的沉也非常的濃...
這湯最後被我喝光光...這是精華呀...
不喝就太可惜了...
高麗菜很鮮甜...搭著吃口感真的很棒很棒...
15.JPG 
拼掉了麻油腰子...想說再來份香姑雞湯...
這湯一上來先拍...拍完照仔細看...我滴媽呀是雞腿...
我我我...不敢吃雞腿...
端著這超大一盅的香姑雞腿湯...
很委屈的問說有沒有其它部位的...
這時的我只差眼淚沒掉下來...一直道歉賠不是...
我沒細看...等拍完照才發現...
老闆娘說...店裡的香姑雞湯都是雞腿部位...
不是小小隻那種棒棒腿...
是好大好大好大隻的雞腿...
可想而知我有多害怕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敢吃雞腿...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這很大一碗...
好吧 ...我不懂得享受可以嗎?!我就是不敢吃雞腿...
店家很好...讓我"退貨"...
我一整碗都沒有拆...還好還好...
16.JPG 
我再加點一個冬瓜蛤蜊排骨湯...也是好大一盅...
這一盅50元吧?忘了價格...
有超值喔...
17.JPG 
18.JPG 
這湯乍看之下有油...
可喝進嘴巴是非常的清...沒有油油的感覺...
而且料好多喔...這個有燉到爛透喔...
難怪會取名叫做燉品店...
這個火候有夠....
19.JPG 
這個蛤蜊都燉到爛掉了...而想而知這一盅有多麼的滋補了...
20.JPG 
21.JPG 
這個冬瓜也是燉到爛透了...
吃進嘴巴是常常常密密密的口感內...
吼...這個冬瓜最早被我給殲滅掉...
實在是太好吃了...
22.JPG 
23.JPG 
這排骨看起來不起眼...我其實不愛吃肉...
想說吃看看這排骨...
一般這種排骨都是會乾乾老老柴柴的...
沒有想到這個排骨非常的嫩...
看第二章照片...它是非常的嫩...
沒有過老過乾...這應該是用小火慢燉的才是...
才會有這樣口感的存在...
24.JPG 
不管是冬瓜還是排骨...都是燉的非常的爛透...
湯也是非常常的好喝...
這一盅我全部嗑光耶...
不過線沒有吃完...
其它都是盤底朝天狀...
天氣冷...
吃上一盤麻油腰子或是喝盅這冬瓜蛤蜊排骨湯可以溫暖全身...
以這樣的價格其實不貴哩...
因為它真的是真材實料...
有媽媽味道的麻油腰子最讓我難忘...
說真的...
這一家是我在台中市吃過最好吃最古早味的麻油腰子...
喜歡吃麻油腰子或是愛喝燉湯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家...
這家客人很多...所以要有心理準備等等等...
我就等好久...@@客人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