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現在要講的這家是在G2000跟TOUGH中間小路進去過了第一個路口的服飾店...
也就是我之前介紹保暖內搭褲的店...
這衣服...這是我第一次買的款...穿了之後好看有型而且很耐穿...
這一件才150元...只要是女性同事....全都該該叫要這一款的...
什麼顏色都可以...這一款目前只剩下三色...之前我買是四色...
但有一個顏色在我買時是最後一件...嘿嘿嘿...

我喜歡在大街小巷穿梭尋寶...
曾被自詡是貴婦的英嬸說我是上不了檯面的人...
英嬸喜歡逢人就秀出那101個所謂名牌包(B開頭的)...阿是說...
猴子穿了龍袍就是皇帝嗎?!一個人的高貴不是靠名牌而是本身氣質提昇的...
沒有氣質沒教養的人...就算拿了名牌包也是會讓人覺得那是仿的...
何苦來哉哩...還不如選適合自己的來搭配...這樣不是很好嗎?!
說真的...到現在我對英嬸所謂的名牌包抱著高度的質疑...
因為質感實在是太差了不像是正牌的耶...好慘喔...
阿是說...滿身台味大隻歐八桑就上的了檯面是嗎?
也是啦...超大一隻的身材想不上檯面都很難呀...1226385269.jpg 1819624469.jpg

這一件上衣150元...這家店不能拍照...
我我我以為可以拍...給人家拍了之後說不能拍...
我懶得問直接拍馬上踩地雷說不能拍...我乖乖收起相機...
這家的衣服很正點的呀...
美美圍巾100元...漂亮上衣150元...
我這次殺到這一家也是滿載而歸的出來吶...
保暖內搭褲當然是一定要買的...一件才280元...

這家店也都是韓國進口的...
以這樣的設計跟質感在台北要買的話...起碼也要350起跳...
所以勒...大家都叫我趕快滾回台中幫忙代買...
阿哩勒...我何時變成代買團的團主呀?!
是說吼...這樣我才有藉口光明正大敗家吶...
就算敗的不是我的我也很開心...
我有血拼強迫症...這是我家凱祕書說的...
只要讓我買...不管買什麼都會很開心...就算是代買也會很開心...
唉喔...這是我的興趣內...
8.JPG
韓衣館啦...韓衣館啦...
我一直以為是韓衣間...
結果是韓衣館...慘了慘了...
還好沒有報錯路...
起碼有報對還對了2個字...
韓衣館韓衣間我對了2個字...
大家要給我拍拍手晃煙火啦...
我最常幹的就是看錯字...
所以勒...3個字對2個字很不簡單了...
9.JPG
有到一中想要買有設計有質感的衣服...可以到這一家晃晃...
這家衣服真的還不錯...價格也很便宜...
我喜歡她們家的圍巾..很美麗滴吶...
還有保暖內搭褲很優喔...一定要買...
我我我...自己就買了3件...
同事們買買了10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