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古早味的酥炸米糕現在很少人賣了...這是甜味米糕...
在人家賣蚵爹炸類的地方....有在賣這個...但現在很少攤子賣這個了...
在向上168看見這古早味酥炸米糕一整個high high high...
這一定是要來上一份的啦...以解我多年對酥炸米糕的渴求...


2.jpg 
向上168的古早味酥炸米糕不便宜耶...一份20元...
一片20元...好吃最重要...這個炸的非常酥脆...
這有再裹粉嗎?感覺應該有...外皮炸的非常的酥脆...
看就知道了...而且炸的有透喔...看看米糕會刊吸內...
這是甜的...所以不加任何調味料...
4.jpg
看一下它有多麼的酥脆...我喜觀向上168的原因就是品質都很好...
看這個炸出來的模樣就知道油到底是不是乾淨的油...
這個炸出來的古早味酥炸米糕...金黃色非常的乾淨...
完全沒有油渣...實在是太讚了...
5.jpg
這個古早味酥炸米糕要等很久...因為這個炸的時間有點久...
不過好吃最重要...這個古早味酥炸米糕一入口...淡淡的甜...濃濃的糯米香...
糯米的口感很軟...會刊吸內...不會很甜...這個炸的有透有軟...
而且糯米味道非常的濃...
6.jpg
看一下這個糯米就知道這個米糕在蒸的時候就已經很透軟了...
再經過裹粉酥炸...口感更棒...外層酥脆...內層軟嫩刊吸...
這個吃上一塊我就上癮了...
一份20元甘願了...這一份20元有值得...
7.jpg
它的厚度不會超過1公分...頂多頂多一公分...
會刊吸的古早味酥炸米糕...真的好吃...

我在向上168...每次去都會點個不一樣的來吃...
但固定班底一定是鹽酥雞...
這個古早味酥炸米糕...以後也會列為固定班底了...好吃到不行...
我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古早味酥炸米糕...
有的米 糕很硬...有的是太甜...有的是炸的不夠透...
就向上168全面都顧到了...又酥脆又軟滑刊吸又不會甜...
一份20元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