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是一月一次的馬拉盞日了...進貨補貨日...
每次只要一到馬拉盞到貨日時...
我就會帶著剛到手的馬拉盞找地方吃飯好好享受一番...
這次吃的是廣東粥...選了個口味最單的雞肉玉米粥配這好吃的馬拉盞...


2.jpg
3.jpg
4.jpg
5.jpg 
這次是訂7瓶...這次跟揹的人還有發團天后Chennie跟Chennie的同事...
大辣2瓶/小辣2瓶/黑胡椒3瓶...
我好像...愈揹愈多人了...要訂什麼要吃買什麼現在都是要話蝦給大家...
炎記腐乳泡菜也一樣...
人多訂多也不是件好事...麻煩一堆...東等西等...
本來我的是大辣2瓶...看見了黑胡椒受不了...
陣前換將偷換一瓶黑胡椒起來...嘿嘿...
第2章照片就是黑胡椒...第3章則是我的大辣...
這個馬拉盞塞的很滿...還是滿滿滿...
滿到...我剛剛手滑整瓶掉在地上聽到咚...很沉很厚實的玻璃掉地聲音...
本來想說完了...破掉大家都不用吃了...居然沒有破...好里加在...
同事在一旁說它應該是很滿完全是實心沒有空間...要不照這高度掉下去應該會破掉才對...
我說對呀...這本來就塞的很滿...原來塞的滿的好處在這裡...不怕掉地上...


◎地址:桃縣平鎮市南豐路93巷18弄37號
                    自取先洽〈0918501285〉蔡先生
6.jpg
7.jpg
8.jpg
9.jpg
這是黑胡椒口味的馬拉盞...
一開蓋...濃濃的黑胡椒香就撲鼻而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先開黑胡椒...不然我家凱祕書就沒有口福了...
干貝絲還是很多...炒的很乾的馬拉盞是我的最愛...
不會油膩...拌麵配飯配粥或是直接拿來炒菜都很適合...
很多的黑胡椒...味道很香...重點是有很多很多的干貝跟海蝦/海蟹...
還有紅蔥頭...一整個就是又香又濃...

10.jpg
逢甲粥遊天下...這就是最簡單的雞肉玉米粥...
粥遊天下的粥料一向很多...以往都會吃的很滿意...
這次因為有馬拉盞...覺得廣東粥的料太多有點不爽...
我明明就是點最簡單的粥為什麼雞肉跟玉米還有蛋花還是一大堆...
11.jpg 
做一下內容介紹:
左邊大大塊的是海蟹...中間上方一塊跟右邊的是海蝦...
而照片下方的...全都是干貝絲...
12.jpg
13.jpg
這是大辣的...用朝天椒製成的...也是我的最愛...
馬拉盞所有口味裡頭...還是這個我最愛...
我在拍照時...粥遊天下的客人全都在觀望...
我也很大方的請他們吃....大辣的...哈哈哈...
結果個個辣到流鼻水跟我說太辣...
我拿了黑胡椒出來讓路人甲乙丙試吃...結果全部人都說沒味道...
所以說還是大辣好...
14.jpg
我很奢侈的...我都是一口馬拉盞一口粥這樣配著吃...
我不會攪拌在一起...那會很噁...都是這樣吃...

一下子吃大辣一下子吃黑胡椒會不會落塞呀?!
15.jpg
黑胡椒...吃過大辣跟黑胡椒...還是覺得大辣比較好吃...
夠辣味道也夠...
16.jpg
我覺得黑胡椒適合配飯或炒菜比較好吃...夠香但是味道不夠...
沒有來的大辣的香濃又嗆辣...
17.jpg
大辣的馬拉盞...馬拉盞的料真的很多...
而且不是那種小里小氣那一種...
料都是大大大大大...海蟹大塊...海蝦...比海蟹小一點啦...干貝也都是一顆顆的...
葡式XO醬還是比較對我的味...
我真的不愛太油膩的...
不過我貪吃...有先預訂台中一家XO醬...聽說吃過的都說好吃...不會油膩...
希望不會油膩啦...
因為我購買到的XO醬都是油膩膩的...
而且超級鹹...一整個心灰意冷...
18.jpg
這是最經典的...還好我手腳慢...才有機會拍下這幾張照片...
還好還沒塞進嘴巴...這個...就是干貝...整顆的干貝...
2顆圓圓是干貝...後頭長條形的是海蟹肉...
19.jpg
這個干貝很大顆...甘甜的干貝...一絲絲的吃起來就是爽...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我捨不得一口吃掉...為了證明它真的是干貝...我咬了一口拍照...
濕濕的是...我的口水啦...這個干貝真的很大顆而且味道很甘甜...
這也是唯一一家我吃到會有整顆干貝的XO醬...
整顆吃起來感覺比較紮實...口感比較豐富有層次...
馬拉盞吃了一年還是不會膩...
而且每次訂都是這大大顆的干貝吃起來就是一整個滿足...
之前在建國市場買了煙燻素鴨還沒有吃完哩...我太貪心...
煙燻素鴨在素料行很便宜...發起狠買了10塊...150元...到現在都還沒吃完...
要是把這個馬拉盞配上建國市場買的煙燻素鴨不知道口感如何?
明天再來試看看馬拉盞素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