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滿分鹽酥雞@向上168
美村路上的無名鹽酥雞終於有店名了
向上168就是無名鹽酥雞的店名
向上168這店名取的真好…168一路發
巧的是店址是台中市向上路一段168
向上168當之無愧呀
而且現在還提早營業下午四點半就開始營業


2.jpg 
我現在習慣吃向上168的原味鹽酥雞
也就是不要九層塔不要胡椒不要辣什麼都不要
自己回家加炎記腐乳泡菜
向上168鹽酥雞也是我現在唯一一家會吃的鹽酥雞
因為它一點都不會油
小份鹽酥雞只賣30大份是50
我都是買小份的份量剛好是我吃夜消的量
3.jpg 
向上168鹽酥雞在起鍋之後老闆會先用吸油紙把多餘的油給吸掉
而且炸油本身也是非常的乾淨衛生用的是寶素齋的油
看看這鹽酥雞就知道油有多清多乾淨了
為什麼向上168生意會那麼好?!為什麼向上168鹽酥雞會那麼有名?
第一油質很好
第二是雞肉每天現醃客人有點才會裹粉現炸
第三起鍋之後的鹽酥雞還會先用吸油紙把多餘的油給吸掉
4.jpg
5.jpg 
每一塊鹽酥雞不管大塊或是小塊….都是鮮嫩多汁
而且雞肉一點也不會柴柴乾乾的
當場裹粉現炸的鹽酥雞含油量會有多高?!
每一塊雞肉真的都是鮮多多汁而且也不會太鹹
6.jpg
鹽酥雞的炸粉我很喜歡吃這掉落的炸粉
酥酥脆脆吃起來考考考好像在吃蝦味先喔

7.jpg 
我喜歡這樣的吃法現在迷上的吃法
泡菜+鹽酥雞炎記腐乳泡菜配著鹽酥雞真的很好吃
這一次買向上168真的是大開吃戒了
小份鹽酥雞+麻辣涼麵+白蘿蔔關東煮
另外還自己煮了麻辣粥吃


突然想起曾有人跟我說過某店的態度很差
這讓我很訝異就我去某店所購買的經驗是態度都很好
我不是該位當事者所以我也無權去論斷店家對還不對
就我的經驗以及其它人購買的經來講我們並沒有受到不好的服務對待
我有問過其它好幾個去買過的人也是跟我一樣並沒有所謂的不好
所以我想這跟個人修養及想法有關
有錢不代表是大爺有錢不代表店家就要哈腰鞠躬
有的人會認為說客人花錢就永遠是對的
不用錢的永遠是最好吃….那也得看自己有沒有條件讓店家心甘情願奉送
不管有沒有用錢買最基本的尊重也是要具有的吧?!
不管是店家還是消費者本來就是平等的沒什麼所謂的高低尊卑之別
老是想要別人對自己萬分敬重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態度是如何?!
當妳用睥睨之姿對待別人時
當下的妳裡子面子都沒有了還需要別人的敬重嗎
?
得了吧我只能說想太多
店家開門做生意求的是財以和為貴
但不代表店家就一定要低聲下氣鞠躬哈腰對吧?!
消費者可以選擇要不要吃….那店家也有權利可以選擇要不要賣對吧?!
如果妳還抱著老娘花錢就是得要好好侍候老娘的心態
建議學某女士都不要出門好了
可以考慮所有生活用品吃穿用度都靠網購
網路嘛要寫多好聽的文字都可以網拍店家都是很客氣有禮
用網購方式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超高規格的禮遇
在現實生活用高傲無禮的態度想要得到敬重是不可能的
所以說自個兒看著辦吧
店家並沒有欠妳什麼就連開店做生意也是讓妳選擇要不要上門購買
沒人拿刀逼迫著一定要購買妳沒吃也不會死
有時自我感覺太過良好不是件好事會把自己給嘔到得內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