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3_20091010090414337.jpg 
還記得當年kangpow就很愛玩重機...10幾年前那時...
現在還是一樣...結了婚為人夫...這興趣仍舊不改...
從以前我就是拒坐kangpow的機車...因為我會怕...
每次只要出去有騎機車一定都是騎我的小綠...
打死不坐kangpow的心愛小藍...
還記得那時要跟kangpow交往前...
我提出一個條件...出去騎機車的話就騎我的小綠...不然就是開車...
kangpow迫於我的淫威之下只能含著眼淚乖乖的答應...


之後交往...kangpow都是開車居多...在市區內我們一定都是騎我的小綠...
出了市區就是開kangpow的吉普車...kangpow非常喜歡戶外活動...
就連買車也是買吉普車...說真的那時還滿痛苦的...
覺得快樂自在的時光就是騎我的小綠...
分手之後kangpow交了好幾個女朋友...現在的老婆不反對kangpow玩重機...
此人不娶要娶何人...
我叫kangpow趕快娶回家....要不跑了就很難再找到一個不反對的...
現在的kangpow...隨著歲月的增加...毆吉桑了...
當然也就成熟穩重啦...重機會玩當沒當年的瘋了...
起碼...車子是Audi A4...不再是吉普車了....
這照片...就是kangpow前陣子去玩車時拍的...
kangpow很得意的把照片傳給我看...讓我想起了當年...
開始聊著年輕時的那廈輕狂歲月...
最後的結論是kangpow元月要騎他的寶貝重機來台中找我...
我的媽呀...要我坐這台會要我老命...
不如各騎一台...

歲月...真的是催人老呀...
一轉眼我也是毆八桑級了...
唉唉唉...

ps.
跟歷任男友仍保持友好關係還會連絡很奇怪嗎?@@
很多人都不能接受說分手男女再有互動...
當不成夫妻當朋友也是很好不是嗎?!
為什麼一定要老死不相往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