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不是覺得這泡菜很眼熟...似曾相識對吧?!
嘿啦嘿啦...沒錯啦...這就是我的舊愛-炎記腐乳泡菜...
墨西哥米包餅加上炎記腐乳泡菜會是什麼味道哩?!
墨西哥米包餅在吃的時候我就很有衝動想要拿炎記的腐乳泡菜來加看看...
所以勒...趁著這幾天還在台中時...
帶著我的舊愛去找新歡培養感情...
我很搏愛...woo14.gif 1226385252.gif 喜歡東湊西配玩看看...
內個...台中一中商圈的墨西哥包餅老闆一定很無奈...
我想我應該是第一個自己帶料去點怪怪的米包餅...
老闆很好喔...答應讓我自己加舊愛...金拍謝...給它有點小害羞...

ps.
突然想到...這陣子我的帥哥運很好...+006.jpg
這2家店的老闆都是帥哥woo14.gif 1226385252.gif 1226385270.jpg
有的吃有的看帥哥...對毆八桑的我來講是一大享受...


2.jpg
中午的台中一中商圈人很多...位於水利廣場前的墨西哥包餅客人也不少...
數大有時不是美...客人多...拍很難拍也不好意思拍...
會引起騷動...所以我是等到客人沒幾個時才拍...
工作人員"禮數"很夠...還2手拿給客人...實在是太有禮貌了...
3.jpg
這是我點的雞肉米包餅...
老闆...我要一個雞肉米包餅...
只要雞肉+香料飯...其它都不要我自己有帶泡菜可以加進去嗎?

老闆看著我...嗯嗯...好像呆掉勒..我就說我自己有帶 泡菜想吃看看口感合不合?!
老闆反應過來說OK沒問題...所以勒...老闆會不會想去牆角哭泣吶?!
現在買墨西哥米包餅可以免費起士或是墨西哥青辣椒...
老闆問我說要加哪一種...我直接拒絕...
炎記泡菜本身味道就夠了...不用再加其它...
其實我想知道的是香料飯跟炎記泡菜混在一起吃是怎樣的口感...
墨四哥米包餅的香料飯很香...而且又很Q軟...配上炎記泡菜應該不賴...
4.jpg
5.jpg
就是這樣簡單...雞肉+香料飯+炎記泡菜...
香料飯本身顏色就帶黃...加上炎記泡菜的黃...顏色一點都不養眼...
不過勒...香料飯的味道跟炎記泡菜混在一起還滿香的...
會先聞到炎記泡菜味道...之後接著是香料飯淡雅持久的香味氣息...
6.jpg
這不是口袋餅喔...這是米包餅...
我的很簡單就是這樣...我泡菜放很多...
不用講還是一樣當場就現吃起來...這次有學乖了...拍完照趕快把相機收好...
要再上演一次讓墨西哥米包餅老闆當街追著我還相機我真的會羞愧撞牆...
在我的泡菜名單炎記是穩坐第一名寶座...even看電視時都會挾上一小盤當零嘴吃...
8.jpg
餅皮不用講...很Q很香...彈性十足...
咬了一大口...最先吃到的就是炎記泡菜特殊的蒜味腐乳味...
接著就是墨西哥香料飯的香味...
呼吸一進一出之間...鼻子裡充斥的是異國香料的味道...
味道不濃...淡淡的卻很持久...
9.jpg
墨米哥香料飯本身是乾的...混著炎記泡菜整個變的濕潤滑順...
歌歌滑滑的...炎記泡菜的味道較濃嗆...但一吃進肚之後殘留的是香料飯的味道...
10.jpg
我就站在一中商圈水利廣場前給它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事實證明...炎記泡菜搭墨西哥米包餅口味也是一絕...
整個胃口全開了...吃完了意猶未盡...
有鑑於前一次太貪心...點了個雞肉米包餅又點一份豆泥牛肉米包餅...
結果份量太多...吃完墨米哥米包餅時胃就滿了...
豆泥牛肉包餅忍痛轉而孝敬給HS吃...
這次學乖了...只點一份...
哪知道吃完之後整個胃口全開...吃完意猶未盡...
想要再來份雞肉米包餅...結果...墨西哥米包餅休息了...
墨西哥米包餅營業時間是中午11點至2點...
下午2點至4點休息...4點開始再做晚場...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閃人...下次要乾脆一點...直接買2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