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outback…從頭吃到尾從頭幹到的一頓晚餐
而且還花了不少錢這是有史以來我吃到份量最少價格最貴的美式餐廳
還是Tony Roma’s還是Chili’s
台灣的outback….是迎合台灣人口味的一家美式餐廳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如果要迎合台灣人口味就不必自稱美式餐廳
有的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倒是真的
有的就很瞎很天兵...一問三不知完全狀況外...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Menu...
 12.jpg 

我的飲料是紅茶朋友的飲料是健怡可樂
12-1.jpg 
檸檬塊加紅茶用的

13.jpg 
這一湯很瞎服務人員說今日湯是奶油洋蔥湯
這看起來像是奶油洋蔥湯嗎?!怎麼看都不像
喝了一口味道淡的可以沒有奶油味沒有洋蔥味也沒有洋蔥塊
我問服務人員說這是奶油洋蔥湯?!沒有奶油味也沒有洋蔥味
你確定這樣湯真的是奶油洋蔥湯嗎?如果真的是
你們該去做檢查一下舌頭有沒有問題服務人員請領班過來處理
領班跟我說這不是奶油洋蔥湯這是西芹胡蘿蔔湯
我說那更瞎第一顏色完全不對第二完全沒有胡蘿蔔味道
第三也沒有西芹味道怎麼台灣的outback是這樣的呀?太離譜了吧?!
看竹來它是濃湯但它的口感非常的詭異吃不出來到底什麼味道
領班說再幫我換一碗請我再試喝看看
我就說請問換一碗是同一鍋的嗎?領班很理所當然的說是同一鍋
我們一次煮一鍋沒有的時候才會再煮
我說同一鍋的給我幹馬?不都一樣嗎?!喝起來的都一樣不用再給我一次浪費
領班嚇到….可能第一次碰到有客人這麼直接吧?!
14.jpg 
炸磨姑軟軟的很油不好吃
15.jpg 
看看它有多油?!這吃一朵飲料都要喝好幾口這磨姑不怎麼新鮮
姑類放久會有一點怪味道這磨姑就有那股怪味道
16.jpg 
莎莎醬嗎?我忘了沾磨姑吃的啦這醬很淡不好吃
17.jpg 
餐具還滿精緻的餐刀超大一把
看見這把餐刀讓我想起米魯旦拿刀刺過來刺過去的表情圖
18.jpg 

20.jpg
炸洋蔥這個比磨姑還要油油到不行而且也沒有酥脆感
中間的醬是什麼我忘了反正就是很油很膩啦
冷掉更油
 21.jpg 
等餐時無聊玩磨姑東切切西切切
22.jpg 
23.jpg 
24.jpg 
outback有名的靸包還不錯吃口感還滿紮實的
奶油是要塗抹在麵包上這麵包是黑的喔很濃的麥香
25.jpg 

26.jpg 
我們點的套餐份量少到靠北看這牛排有多薄?這是2人份騙誰呀?!
牛排我選7分熟的黑胡椒醬淡淡的還不錯
27.jpg 
28.jpg 
海陸5隻小蝦蝦不是新鮮蝦子太遜了
人家Chili’s是大隻的新鮮蝦子哩這個不是還好小一隻喔
冷凍蝦的口感能好到哪?!
29.jpg 
這牛排7分熟看顏色還不錯粉粉嫩嫩
結果吃進口是一整個又乾又老像在咬肉乾而且還是一絲一絲的
視覺上的錯誤...哇哩勒...
這種牛排…outback也會有這樣品質牛排的存在呀?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我以為是我標準太高問了朋友
朋友說台灣outback是在紅什麼紅?這樣品質的餐點是在紅什麼?!
所以勒不是我標準太高而是台灣outback品質太差了
是說吼拿美國outback來跟台灣比會不會太強人所難?!
可台灣outback標榜的是美國一樣的口感品質
美國就沒這麼瞎這麼爛怎台灣的會這樣哩?!
30.jpg 
這個牛排真的很老很硬很柴我還以為我在吃牛肉麵咧
牛肉乾的口感都還比這這牛排好
31.jpg 

32.jpg 
沙拉凱撒沙拉不怎樣的沙拉
附餐沙拉有2種...一種是凱撒有一種是田園...
我問說凱撒是不是用蘿蔓...結果服務人員也不確定...
不確定也不問...我問說那田園用什麼...
服務人員也不知道...
我說正統凱撒是用蘿蔓...你們的是嗎?!
被牛排的品質給嚇到...要點之前都要先問一下確定一下...
結果服務人員不是不確定要不就是不知道...
最後我跟服務人員說不知道不確定可以問廚房...
麻煩去問一下看到底是什麼吧?
讓客人點的不清不楚的不太好吧?!
最後...確定是蘿蔓...我才點...
不過這蘿蔓也不怎麼新鮮吃起來很老又有點爛爛的...

33.jpg 
凱撒沙拉的醬...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我們點的根本就不夠吃….所以又點了個麵
這是什麼麵忘了雞肉口味的這麵也不好吃
有股嗆鼻味道麵太硬冷凍蝦燻雞肉
燻雞肉的味道很嗆鼻
一整個沒有吃飽這麵份量還好但對我而言還是沒有吃飽
39.jpg 
甜點這什麼甜點忘了名字
這一章是整型後的甜點
這一章是我們整型之後才是這樣的...
它的原貌請往下看...

40.jpg 
這一章是整型前的原貌看看outback有多爛
上來一盤這樣的甜點這樣也敢端上桌
因為我要拍照所以朋友幫我把cream給橋回去
這個甜點甜到快炸掉甜到我喉嚨發癢一直咳
真的真的很甜非常的甜


吃這一頓我是一直嘆氣實在是太瞎了
牛排是又乾又老又柴磨姑很油洋蔥花是非常油
麵是有嗆鼻味麵條也過硬是不是因為是weekend…所以品質就比較爛?!
這是我頭一次吃到品質這麼爛的美式餐廳
無言又無力我們是在小巨蛋那一家吃的
吃完之後朋友帶我去散步把我肚子裡那股瞎到爆的氣給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