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睡覺時被偷拍的一整個驚嚇呀我


1.jpg 
bus上頭睡覺時被小助理偷拍
真不該讓小助理坐2號位子
我喜歡坐第一個位子位子寬大又可以看風景
跟老大一起搭車出差時還是會禮貌性詢問老大的意見
老大年紀大了不敢坐第一個位子怕死哈哈哈
所以第一個位子還是我的寶座小助理則是坐2號位子
老大坐3…1-4號全都被我們給包了下來
2.jpg 
小助理研究我的小紫非趁我呼呼大睡時就給我拍了下來
很好非常好還好我沒有流口水不然這下就死定了
我其實很慶幸小助理是用我相機拍要是小助理有柬機的話就慘了
把柄落在小助理手裡的話我就翻不了身了
3.jpg
林咒罵睡的東倒西歪的是在拍什麼拍睡到眼鏡都歪掉了
要偷拍也不會幫我橋一下眼鏡的角度就這樣給我大大方方的拍下來
5.jpg
我很好奇小助理是怎拍的這樣也把我拍的下巴給拍成雙下巴還滿肚爛的
還好這照片是在我手裡不然我肯定會翻臉
所以說要是身旁有人的話沒事不要睡覺省的被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