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在永康街買的Bagel..晚上跟Frank去逛永康街時買的

在逛的時候看見一家小店專賣Bagel

受不了誘惑的我就進門去買了

這家Bagel現在是三樣100我本來只挑了2個背果
小姐很熱心告知3100元看我要不要再多挑一樣

可以選醬也可以選背果所以我就順手挑了個醬


2.jpg 
我選的是青蔬醬這主要基底是
Cream Cheese…
我我我這是我的最愛啦二話不說就選了這個青蔬醬
3.jpg
這家Shih's Bagel有好多種口味我先選了一個黑橄欖蘿勒口味的Bagel

蘿勒丟洗九層塔啦高帳踏啦這個看起來就一整個美味呀

這家Bagel很紮實口感非常的香Q有勁是我喜歡的口感

咬起來非常的香吃的到黑橄欖跟蘿勒非常的香

這是屬於鹹口味的Bagel配上青蔬醬非常的match…很融合

彼此互提味卻又不會互蓋掉原本的味道
4.jpg
這一個是洋蔥Bagel這一個是我最愛的口味整個Bagel都是洋蔥
吃起來就是很爽而且洋蔥味道非常的香濃
店小姐說這個洋蔥是熱賣商品是不是熱賣我不知道
有個事實存在就是我到的時候只剩下一個洋蔥口味的
要不我打算買五個慢慢啃哩….這個配青蔬醬也是超級讚的
不過我只有配幾口青蔬醬這個洋蔥口味Bagel不用沾醬就非常好吃了
喜歡吃洋蔥的人可以吃這洋蔥口味的一整個讚到不行
黑橄欖蘿勒已經讓我夠滿意了沒想到這個洋蔥口味更讚
這個背果就有讓我給驚艷到
為什麼洋蔥口味只剩下一個呢?!這是我最嘔的地方
有到永康街的人可以買這家Bagel回來吃看看
單買Bagel一個45這數字很礙眼吃過之後就會覺得很值得
因為它是非常紮實口感而且配料也是很多
現在有在做特價…3100我打算回台中時過去拎個10組回來吃+送人
20個Bagel+10個醬我想我家凱祕書跟姐應該會很愛這Bagel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