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師大路最有名的就是這家許生煎包

多有名?生意有多好?!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買生煎包

跩到抽號碼牌時都要用搶的..實在是太誇張
..
到師大路這裡來一定要吃的生煎包到底是有多好吃
?!
一份530我家Frank說太貴以前沒這麼貴

回來台灣再去吃時發現變小變貴了沒差啦好吃比較重要

我們買了一份2個人一起吃


2.jpg 
3.jpg 
有沒有看見還用叫號 方式買生煎包這家許記在師大路也太紅了吧
?!
人真的爆多的我都沒有靠進去拍我我我標準弱女子一個
4.jpg 5.jpg
我被擠出來嗚嗚嗚好慘喔拍個照被東推西擠的

看見抽號碼的機器沒有?真的真的要抽號碼牌啦

Frank
告訴我時我還不信我看見這台機器時

整個傻掉呆在現場…Frank一直大笑…I am not kidding you…邊笑邊講

看著人山人海.搶抽號碼牌搶點單我是目瞪口呆
…really crazy…
這輩子是沒吃過生煎包嗎?有必要搶成這樣嗎
?!
我被擠了好幾次一整個羞愧吶…原來我想當毆巴桑還不夠格嗚嗚嗚

強龍不壓地頭蛇還是安份一點的好
6.jpg
7.jpg
8.jpg 
現場有3位工作人員不停的包著生煎包在台中管這叫做福洲包

在台北就變成生煎包台中的生煎包就是大大顆的水煎包

麵皮讓我看的一整個high…工作人員包生煎包很有趣喔

包完之後就是用甩的用丟的這樣甩這樣丟會比較好吃嗎?!
9.jpg
另外有3位工作人員忙著放著放生煎包進油鍋煎

我後來發起來用力的擠進攤子前拍攝什麼臉都不要了

穿的美美的結果像菜市場的歐八桑一樣用力的擠擠擠

什麼形象都沒有了…Frank很聰明站在人群外等我

一點都不想跟進的模樣讓我回頭瞪了好幾眼阿是不會幫我開路是嗎
?!
長的那麼高大是幹馬用吶?好看用的嗎?給人家欣賞用的嗎?!
10.jpg 
煎的差不多快好的生煎包開始變的透明還會膨脹這代表快好了
11.jpg 
開始灑芝麻了生煎包為什麼一定要灑芝麻呀?我一直搞不懂

這樣看起來是有比較好看啦除了好看之外還有什麼?!
12.jpg 
整個芝麻灑完之後的生煎一整個漂亮可口我邊拍邊看邊吞口水

這生煎包看來真的不錯耶一份530元算還好啦

不過在Frank標準裡頭這樣算貴非常的貴因為以前真的很便宜13.jpg

終於輪到我了實在是太感動了可是我們只買5
工作人員有點傻眼買太少吧?!I guess so…
反正就是吃看看嘛不用買太多到了師大路我跟Frank打算從頭吃到尾
所以每一種都是買一份2個人一起share…
這個生煎包的皮非常非常的薄而且這個生煎包會爆汁耶
難怪生意那麼好難怪大家都搶著抽號碼包
生煎包裡頭的肉不多主要以高麗菜為主
生煎包吃起來相當的清甜不會很油豬肉的比例跟高麗菜的比例搭的剛剛好
我準備大口咬下的時候
Frank提醒我先咬一小口….這剛起鍋很燙而且有湯汁
有湯汁太讚了我小心翼翼的咬下這生平的第一包mini size生煎包
整個高麗菜的香味還有豬肉的香味撲鼻而來慢慢的咬還有芝麻的香味
這下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灑那麼多芝麻了
這家許記生煎包不會很鹹
所以高麗菜蔬菜甜味跟芝麻香味沒有被蓋掉非常明顯
一份5說真的我吃的意猶未盡我拼了4
Frank看我吃第一口一直喊著好吃好吃本來伸出手要拿了
把手縮回去跟我說妳先吃吃不完再給我
我連拼了4顆之後看著最後1顆我把它給Frank…忍痛的給Frank…
Frank1顆之後跟我說麵皮的口感走掉了含水過多麵皮有點爛
我是覺得不會爛爛的耶我喜歡皮薄的包子水餃類
吃完之後本來打算再買一份邊走邊吃
看見人愈來愈多就放棄了吃別的不吃生煎包了
這家許記好吃還好我個匹老馬帶我去吃不然我肯定傻傻的亂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