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愛美.我的必備武器
在台中我是不化妝非常懶的一個人
出門隨便穿裝扮非常的隨性說好聽是隨性說難聽就是邋踏
除非出遠門我才會稍微注意一下門面不過我還是以簡單快速為原則
我的化妝包就是小小薄薄的一個沒有太多東西
這就是我注重門面的傢伙很多人看見都傻眼
就這樣?!家裡還有很多啦只是買了都沒在用我是個非常懶的人
能不化妝就不化妝但要是出席會議或是講課講習時
一定會注意自己的門面老大的門面就是我
再怎樣也不能讓老大失了面子丟了臉


2.jpg 
我的隨身化妝品就這樣這幾樣
直立的一個是Anna Sui唇蜜另一個是Chic Choc的銀亮綠眼影膏
最前面的大圓是MAC的蜜粉盒這好像是限量款吧?!忘了
它也可以當腮紅也可以打在T字部位相當好用的一個蜜粉
帶有亮片珍珠光的蜜粉刷起來整個人是柔柔亮亮好一個優雅
小花是Anna Sui的口紅這一定超輕巧的很方便使用不佔空間
我現在口紅都是會選用Anna Sui…其它 化妝品大部份都是選用MAC…
Anna Sui
的口紅系列很強真的很強顏色飽和又水亮
連我這種五官明顯立體的人都適用實在是太強了
水水嫩嫩的粉唇裸色系的唇蜜我也很愛吶
最愛還是這樣粉紅色系的一整個甜美+優雅
比較特殊的就是Chic Choc…我總共買了4Chic Choc品牌眼影膏
第一顏色美到快炸掉第二是上眼影非常方便用手抹一抹就行了
這樣就知道我懶到什麼程度不過我還是MAC/Anna Sui愛用者
第一選擇還是以MAC為主再來才是Anna Sui…
3.jpg
我的腮紅一樣是MAC…
左邊是珍珠橘的腮紅打亮2頰好氣色
也就是所謂的蘋果臉氣色粉粉嫩嫩超級好氣色
右邊則是珍珠古銅金它是腮紅打在2頰就是很健康很立體的感覺
它還可以打亮鼻骨修飾2頰讓臉變小
當初就是為了可以變小臉才會下手買
它算是我的萬用化妝品它可以打在眉骨當眼影的底非常立體
只要出門一定會有這一盒存在帶這幾樣我就夠了
還有BB我都是上完BB霜之後就打腮紅眼影之類
我不會用粉底感覺妝太厚不自然我喜歡簡單自然的妝容
MAC/Anna Sui
的化妝品才辦的到不用粉底直接打其它部位化妝品
所以我的化妝包小小一個就夠了化妝器具我還是選用MAC…
MAC
的化妝器具超好用非常好上手價格非常貴
但真的好用所以我捨得把錢砸在這上面
就這幾樣再加上我的BB/腮紅刷跟Carmex護唇膏
就可以出門遊山玩水樂不思蜀了
這就是我愛美化妝的出門必備的
剛開始看女生補妝拿出一大堆真的讓我傻眼
真的是化妝包….超級大一包的裡頭什麼顏色什麼玩意兒都有
像我都是用安全色萬用色去到哪都可以用的那一種
我也不用畫眉毛上睫毛膏所以我化妝其實非常的簡單快速
而且年紀也到了不適合再畫那種超級可愛假年輕的妝容
有化妝就很偷笑了我最常被抓的就是都不化妝
有時出席一些公開性講習或會議時老大都會特別交待我說門面門面
我的門面就是這樣啦要看我全副武妝的等我結婚那一天吧….
結婚什麼妝都得上不是嗎?那時我才有可能乖乖的上完所有的妝
要不要看我塗的跟演歌仔戲非常的難啦
4.jpg
這一章有化妝喔看的出來嗎?哈哈哈只有塗2頰珍珠橘腮紅
然後再塗口紅這樣就給它出門了對老大我也算是有交待了
跟老大同車還是得乖一點安份一點的好
要門面給門面要乖巧給乖巧是說吼
要是再打上我那古銅金腮紅的話臉看起來應該會小一點
這臉比罵丸還要大還要圓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要改名叫大罵丸了我好友JC還說我這樣不夠圓
臉再多點肉會更漂亮林老師咧卡好大水餃
我覺得JC可能是故意的這樣就夠肥夠圓了
再圓下去能看嗎?所以說到底就是該減肥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