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有好笑到...果然上班不能做壞事...我笑的一直咳...
我的媽...聽看看....還有歌詞喔...花哈哈...

偷菜歌

眼看著田間已成熟
我的鼠標不敢伸出去收
農場裡小偷擁擠依舊
荒蕪的心情 你能否感受
 

昨夜的你依然溫柔
群里的耳語仍然迴蕩四周
只不過是偷一個蘿蔔
你如此難過 我如何解脫

本來開心農場偷偷摸摸是種享受
可是你不給偷怎知我痛
都說群內好友無怨尤 不許下手
可是換成你 你真的看破

菠蘿在眼前搖晃過
想伸手的念頭時時表露
所有的結果讓我承受
今夜的農場又一個人偷

本來開心農場偷偷摸摸是種享受
可是你不給偷怎知我痛
都說群內好友無怨尤 不許下手
可是換成你 你真的看破

本來開心農場偷偷摸摸是種享受
可是你不給偷怎知我痛
都說群內好友無怨尤 不許下手
可是換成你 你真能忍受?

香蕉在眼前飄香而過
想伸手的念頭時時表露
所有的結果讓你承受
深夜的農場我一個人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