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833733.jpg 
這一尊我看了快3年了...照理應該要習慣才是...
每每經過時總還是會被嚇一跳...
從小我對這種的就會"過敏"...非常不能適應...
看見這種的...總是會非常的不舒服...
心跳會很快...嚴重時整個人會一直抖冒冷汗...even昏倒都有...
對這真的是非常的過敏...
所以我要是看見這種的...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十八王公想必大家都有聽過吧?!


我居然在十八王公那裡昏倒...有夠邪門的...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哩...
尤其在我17歲受洗之後更是明顯+嚴重...
有人說我註定是上帝的孩子...所以對於這種的會排斥...
我一點都不排斥宗教...我不會排斥...
只是我的生理都會有這種反應讓我很不能理解...
這又講到了命理方面...
人定勝天...對於塔羅牌/星座/中國各種算命的...
我個人認為參考用ok...但別太入迷...
有的人...相信命理玄學相信到一個誇張又離譜...
有的人認為名字成就一生...
三番兩次改名只為了求得更好的人生或是更多的財富...
有的人則是迷信八字/紫微之類的...
認為八字紫微是聖經...該照著八字紫微所顯示的走...
我想請問這些相當迷信命理之說的人...
阿扁...在還沒有出來選總統時你們這些人有誰算出來他會8年的總統?!
算命有時真的會害死人...
要是來斷個大富大貴之命格...有享之不盡的榮華富貴...
對方從此在家不事生產...請問這樣能大富大貴嗎?
在我看來...這些話不可講...
中國這種玄術之學...就跟星座一樣...只是個"統計學"...
真要迷信...苦的是自己...成天在那裡算算算...
要不要算一下自己可以活到幾歲?!可以擁有什麼?!
這跟心理學有點類似...哈哈...
我情願相信人的心理...
我願意花時間去揣測對方心理在想什麼也不願相信這種無中生有的東西...
曾有人自稱...註定會嫁個離過婚的老公...
現在也結婚了...就不知道老公是不是離過婚的?!
要是沒有離過婚的話那可就尷尬了...還滿糗的耶...
如果真的有那麼神奇的話...世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悲歡離合...
奉勸大家...
對於命理之學...參考用OK...千萬別過頭...
要不辛苦/難過的會是自己...

 

另外...我相信胎教...小朋友還在媽媽肚子裡頭時...
媽媽的一言一行真的很重要...
要是媽媽的行為舉止像潑婦一樣...
喜歡東罵西罵...成天就是主動找人吵架...
這種媽媽生出來的小孩會有多乖會多有好脾氣?!
我看...最慘的是小孩...沒有一個好的身教言教環境...
小朋友想要做個乖寶寶也很難...
我一位女朋友...非常時髦非常前衛...是個新女性...
什麼都敢講什麼都敢做...也是天不怕地不怕那一型的...
還沒生小孩前...是人妻...但也是辣妹型的...
身材正臉蛋正...標準的辣妻...
懷孕之後...為了小寶寶...從此性情改變...
變得溫柔賢淑...生完小孩後...身材回復到沒懷孕之前模樣...
外表一點都沒有變...但多了一份女人味...
辣妹辣妻...從此絕緣...取而代之的是...氣質美媽...
我都笑稱是氣質美媽...為了小朋友...個性大改變...
只為了要給小朋友一個好的身教言教良好環境...
辣媽很了不起嗎?是很了不起...
小孩子大了之後當辣媽很光彩...
在小朋友還小的時候...就想當辣媽...
我想...小朋友會很可憐...因為...沒有好的身教言教...
只能用悲慘來形容...
辣...只是一時的...氣質才是長伴永久的...
要是身邊女朋友懷孕...我都會跟對方說...
辣媽沒什麼了不起...等年紀大當辣媽才光榮...
現在為了小孩...就乖乖做個氣質美媽吧...
喜歡找人吵架罵人的媽媽...通常我都歸類在查北...
實在是...太可怕了...
能想像抱著小孩或是挺著一個大肚子破口大罵情景嗎?!
實在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