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前幾天問我有關JS的事情順道跟我講了個大八卦
還好我夠聰明先問說什麼事情原來JS跟漂亮女友分手了
JS的女友我曾看過照片但沒見過本尊照片中的女生真的很漂亮
我一度以為JS會定下來沒想到還是跟以前一樣


那位漂亮女生是朋友的朋友我並不認識朋友是透過那位女生才認識JS…
朋友後來知道我也認識JS特地問我有關JS之前在美國及台中的事
坦白說認識JS是在美國從美國回來台灣台中再從台中到台北
這麼多年…JS個性始終沒有變過
回到台灣基於同鄉情誼比較有接觸是很正常的
比在美國接觸機會還要頻繁許多
但不代表說我有權利向其它人透露JS台中資料
我先聽朋友講的其實朋友在講的時候我大部份都是有聽沒有進
只知道這次JS又讓女生傷心了面對朋友的問題
我的回答是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朋友想要知道JS台中的資料
這讓我嚇到馬上認真起來我回說我不是很清楚JS台中資料
一問三不知道的態度讓朋友有點火我跟朋友說清官難斷家務事
JS與女友之間的問題不是我們外人可以插手就算找來台中也是一樣
有關JS台中的資料恕難提供…JS人在台北天高皇帝遠
找來台中請長輩做主有啥鳥用?!討公道就免了吧
我沒問要台中資料做啥不過我用屁股想也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我也很直接明白的告訴朋友就算我知道也不會講
要台中資料是朋友意思還是那位女生意思我不知道我也沒問
我不給的原因是JS沒讓台北朋友知道那麼我也無權告知
再者JS讓我知道台中資料沒讓台北朋友知道或許是基於信任才讓我知道
不管是什麼原因我無權告訴它人有關JS台中資料
最後我勸朋友這件事不要插手的好別惹一身腥
再者JS把妹技倆會用哪些招數我抓到不到十分起碼也抓的到八分

有的人喜歡畫大餅碰上那種看見大餅就認為是自己的也只能認了
朋友終於聽懂我的暗示我不講自有我的考量是朋友就別插手

朋友也是屬於後知後覺型的
值得安慰的是起碼還有感覺還有反應過來並不是不知不覺
希望朋友不要再涉入其中

 

結論:

又是老調重彈
喝過洋墨水/ABC的爛咖比土產的爛咖比例還要來的高來的爛

台灣的普遍現象喝過洋墨水或是ABC在台灣的行情是非常的高
頂著外國回來的名號拐美眉成功率幾乎是百分百
我看過不少台灣妹吃虧我一半男性朋友都是爛咖級的
很不想承認但卻是事實我不想當那個棒打鴛鴦的人
說不定本來是一段好姻緣被這樣一打變無緣那罪可就大了
還是得讓當事人自己去親身體會比較好
各位女性朋友要是碰上喝洋墨水或是ABC表白不用太高興
還是先觀察一下會比較好人不能用過去去評斷一切
做個參考也好最重要的是現在是眼前
陶子與達爾文的麥當勞論很寫實也很現實值得大家去深思
土產的都會這樣了更別提洋墨水/ABC條件加持效用的爛咖
那可是比土產爛咖還要來的爛來的猛肯定是變本加厲/突變種
當然啦還是有優質洋墨水/ABC…我的男性朋友好咖爛咖各佔一半
所以說不要打電話來罵我
我是針對另一半爛咖朋友群而不是抹煞所有喝過洋墨水或ABC朋友

 

最後
JS…
認識那麼多年你的個性始終沒變過這算好還算壞?!
如果你喜歡刺激愛玩遊戲就找玩咖級的美眉玩
以你的功力我相信你可以輕而易舉的判斷哪些是玩咖妹
別去傷害那些認真談感情的女生也許你認為沒什麼
但你玩的一點格調都沒有真的還滿爛的超級大爛咖一個
如果要玩就跟對方把遊戲規則講清楚彼此都能接受最好
不能接受就算了不用浪費時間馬子一個換一個不覺得累嗎?!
我這個遠居在台中的局外人看的都累了
這次你玩的這麼大條火都要燒到台中來了不會太誇張嗎?!
我拒絕透露你台中資料不是幫你而是基於對你的尊重
沒得到你首肯之前我不會跟任何人透露你的資料
我拒絕透露以前在美國的一切是我認為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人不輕狂枉少年沒必要再提起那些無聊事情

再來就是我不想捲入你的桃花糾紛裡頭我可不想再次受到關切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我跟你有不可告人關係自保比較重要

噗噗雖然你在台北不過在台中的話咱倆很近

而且生活圈朋友群都有重疊我不想你回台中頭件事就衝過來找我算帳

明明工作忙累的半死居然還有時間搞這些有的沒的543…我真的佩服你

你讓那麼多女生心碎也許你會說你有本事
…who cares…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碰上一個讓你心魂俱碎的女生那時就是你的報應

我一直以為這次你是定了心每次聊到你女朋友你總是滿臉幸福
因為你幸福認真的表情我真的認為你定下來了

而且都走到談論結婚的階段了….還想說明年6月可以喝到你的喜酒

沒想到居然在這節骨眼上你死性不改還搞有的沒的

我只能說那個女生很幸運還好是現在發現

要是婚後才發現真的是會幹到沒力那個女生真的是上輩子有積德

我想我的一問三不知做法一定是犯眾怒尤其是台北群
麻煩這陣子別跟我連絡回來台中也別找我更別說有跟我連絡

我可不想被追著問有關你的事您老人家就行行好別折騰毆八桑我了

希望你下一次的馬子是玩咖級的別再找那些認真單純的女生了

我想說的是你真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有一個那麼正點身材又好的漂亮女友居然還去偷吃你真的是腦袋裝屎

你可曾想過你不打著留美碩士的名號
依你現在的條件能把到的好人家正妹有幾個
?!
從以前到現在你這個女友是交往過最正點的長的漂亮身材又好

有時間好好的照照鏡子全身鏡不是浴室鏡

年紀也一把了經年累月的靡爛夜生活

每個weekend不是喝酒要不就是跑趴正常生活都沒有

你整個人都是腫的你不是胖而是腫水腫的腫

而且你的上眼皮腫的不像樣能看嗎?別的男人是腫下眼袋你是腫上眼皮

英姿颯爽不適合用在你身上了10年前的確是

現在已經不是了去年年初就跟你講過了也告訴你好好注意健康

就連保健食品也都給你準備好只要每天乖乖吃就行了

你老人家偏偏就不聽勸好不容易拐到一個好人家女生你又劈腿

你的腿很長嗎?身高176的腿能長到哪?!還不是劈到被抓包

你的泳技很好落水淹不死嗎
?!
真劈腿落水淹不死不是你泳技好而是你那顆大肥肚功勞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你自己覺得高興就好

記得火別燒來我家就好了我可不想惹的一身腥

我誠心祝福你不會碰上一個讓你愛到會心魂俱碎的女生

毆八桑我言盡於此別忘了火別燒來我家蛤
如果要結婚也不用丟帖子給我依常理判斷離婚的機率應該滿高的

所以我不想浪費時間跟精神參加你的婚禮

省的離婚後你無顏面對我們這一票朋友哈哈

說話毒嗎?!我講的都是實話有傷到你的話請見諒

 

 

Jeff從美國拎回來送我的B牌圍巾我才圍沒幾天就被我搞不見了
找了2天始終找不到我也忘了是在台中不見還是在高雄不見
難道說我真的沒有貴婦命嗎?嗚嗚嗚
鼓起勇氣打電話跟Jeff對不起說圍巾被我搞丟了
Jeff好半天都沒吭聲...最後嘆了口氣跟我說弄丟就弄丟人別搞丟就好
那個我不是故意要把圍巾給搞丟的我我我嗚嗚嗚超想哭的
要是Jeff肯開口譙我一頓我心裡會好過一點
Jeff沒譙也沒罵只是跟我說人別搞丟就好這比譙我還要讓我難受
現在只希望撿到圍巾的人能好好珍惜我那條無緣的名牌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