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2.jpg
這個IP的主人好認真呀...為什麼我會這麼講勒?!繼續看就知道了....
PIXNET好處就是可以把對方的IP完整秀出來...
基於隱私...所以我把一些地方給塗黑...
另外還有一個是我的隱藏計數器統計的...
隱藏的比這2個更準....更清楚...
是說我要貼出來隱藏型的...
這個IP主人一定會很害羞吧...


豆花3.jpg
一整排...滿滿的一頁都是這個IP的人...

豆花4.jpg 
有沒有這麼認真呀?!
很久沒有這樣的奇景出現了...
感謝這個IP主人在大半夜還這麼認真的看我的文章...
感謝支持呀...夜深早點休息比較好喔...
明天星期五...還是得工作/做生意/上課的吶...
1226385270.jpg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