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1月底前鬆餅+飲料只要60元...我到現在才講會不會被圍毆?!
來把之前積的寫一寫清一清吧...
我的鬆餅是現烤的...貓頭鷹是開放式的店面...
在烤鬆餅時...整個味道充斥在偌大的空間裡頭...
我站在路邊拍照...都聞到濃濃的鬆餅香奶油香...
我大喊說請問這是不是我的鬆餅味道...店長說是的沒錯...
花哈哈...我的鬆餅味道...一整個香濃...讚讚...
終於有一家比較正常營業的早午餐了...早上6點開始營業...

貓頭鷹...很有趣的名字...我發現現在的店...都會擺貓的飾品...
好多家都是這樣...要不就是擺熊熊...現在不流行狗狗了...
選擇開在溫馨小屋及憲賣旁邊的貓頭鷹真的很有勇氣哩...
貓頭鷹店內的早餐...還好與溫馨小屋及憲賣有所區隔...
不然我想可能會經營的很辛苦吧?!


2.jpg 3.jpg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貓頭鷹的店面裝潢及店址...
一片的花草扶蔬...非常的愜意...
店內的牆畫我也是很喜歡...我最愛的就是那個貓頭鷹紙鎮...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1段162號-23號...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店內的點餐單子...我是被鬆餅這2個字給吸引的...
我在選餐時...我沒有仔細看...
鬆餅60元...我想說是單點的...
拿著點餐單子問店長...應該是店長啦...
我問說有沒有鬆餅的套餐...店長一臉很疑惑看著我...
我就說它有沒有那種組合式的...就是附飲料或是湯之類的...
店長就馬上回答我說我們的鬆餅套餐妳現在點的就是套餐...鬆餅+飲料-60元...
蝦密?!鬆餅+飲料60元...怎可能...
事實證明我的眼睛真的裝飾用的...點餐的單子上寫的一清二楚...
覺得有點丟臉...嗚嗚嗚...
最後我選擇了鮮奶油+達文西焦糖醬的鬆餅套餐...飲料則是選了冰咖啡...
冰咖啡是店長推薦的...好吧...要乖一點...要聽老人言才不會吃虧在眼前...
是說吼...焦糖醬有達文西...那有沒有蒙娜麗莎啊?!很好奇...
怎會取這種名字哩...
看見美式滑蛋...我忍不住又加點了一份這滑蛋...
很多天沒有吃蛋蛋...來份蛋吧...
21.jpg 
這就是我的冰咖啡...這是手工現煮的...就是"塞翁型"的那一種...
這咖啡很濃很香...沒有奶油或奶油...嗚嗚嗚...
最後跟店長要了2顆奶油球來加...
22.jpg 
這就是美式滑蛋...什麼叫做美式滑蛋...店長有講...不過我忘了...
通常超過3天的我都會忘記...我只記得這個蛋很嫩...口感很好...
有著濃濃的奶油香...不是乳碼琳那一種的奶油...
不會講耶...真的是滑蛋...嫩滑的蛋蛋...
23.jpg 
來...看一下它有多嫩多滑吧?!最大的敗筆是有蕃茄醬...嗚嗚嗚...
我不吃蕃茄醬的...這有蕃茄醬...好吧...還是吃了...
我還整個吃光光內...好吃的滑蛋...
24.jpg 
這就是我點的鮮奶油+達文西焦糖醬鬆餅...
盤子很大...不是鬆餅小不是醬少...而是這個盤大到不行...
25.jpg 
這個鮮奶油...不會過甜...不會覺得很噁...
這奶油被我吃光光...好吃好吃...
下次我要點鮮奶油鬆餅...不用焦糖了....
26.jpg 
達文西焦糖醬...一整個很濃稠...比一般的焦糖醬還要濃稠...
這焦糖...我沒有吃完...怪了吧?!我嗜甜如命的人居然沒有吃完...
原因是...這焦糖太多...這份量很多...
27.jpg 
這個鬆餅烤的金黃酥脆...剛烤好的鬆餅熱騰騰的...
整個濃濃的鬆餅香奶香一直往我鼻子衝...香到快炸掉了...
我還是忍住...先拍再吃...
28.jpg 
這樣一套...60元...真的很便宜哩...
右上角的子就是美式滑蛋的盤子...
我整個吃光光...
29.jpg 
我先單吃鬆餅...咬了一口...這鬆餅沒有甜...帶著淡淡的鹹...
我以為我吃錯...我的舌頭有問題了嗎?再吃一口一樣是淡淡的鹹沒有甜...
我就問了問店長說這鬆餅是鹹的?!老闆說有一點點的鹹...我們的鬆餅不會甜...
因為我們的鬆餅大部份都是配甜的醬或餡...如果鬆餅是甜的話吃幾口肯定會膩...
店長說的也很有道理啦...甜上加甜會膩死人...還是不要甜的好...
鹹的鬆餅...原味鬆餅吃起來很香...
只是我不吃鹹口味的鬆餅啦...鬆餅該吃甜的....這是我的想法...
30.jpg 
果然如店長所言...加了鮮奶油...就帶著甜了...還好鬆餅沒有甜...
這個鬆餅的口感鬆軟又紮實...帶著濃濃的奶香...這就是比較偏於"waffle"...
屬於美式系列的...這就是我的菜囉...我愛這樣的口感...
31.jpg 
焦糖...沾了鮮奶油再沾少許的焦糖...好吃好吃好好吃...
這下子...鬆餅還是原味的好...這樣子搭起來的甜...算勉強...
我覺得勉強...甜度ok...以一般人來講的話算是剛好...
這個鬆餅...如果不愛吃甜的人就不要加焦糖...鮮奶灛鬆餅就行了...
其它的就不用再加了...這個鬆餅好好吃哩...
焦糖醬最後沒有吃完...醬的量真的很多...鮮奶油被我吃光光...
我愛吃鮮奶油...很讚的鮮奶油...

12月起...貓頭鷹價格要做調整了...
現在還是在特價期間內...還有3天的機會...
想吃的人就要趕快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