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與聽眾槓上...這是現在最火熱的話題....
actually...我其實不很欣賞陶子...
多年前...陶子主持節中的談話讓我很反感...
一直到現在還是一樣...不過...我...在今天...完全改觀...對陶子的完全改觀...
與聽眾槓上...聽的我哈哈大笑...我想那位聽眾..可能會幹到得內傷吧?!


給陶子加油拍拍手...
那位達爾文先生的論調...會認同的有幾個?!
就我所知道...剛回台的林北先生應該是跟達爾文先生同一掛的...
噗噗...別罵我...我說的是實話...
都是差不多的想法...
男女本來就不平等...
最起碼的互信尊重是必需的...
那個達爾文....還好是call in...
只聞其聲不知其人...
要是被知道他是何方人士...我想...
可能會有一堆人撻伐他吧?!
well...
陶子...好樣的...夠帶種...
加油...妳回的真好...
肯德基與麥當勞論調...給妳拍手...
致上我12萬分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