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泣中...我又手殘腦殘...
這陣子拍的照片還沒上傳就被我給砍掉了...
工作拍的一些公務照片...也被我給砍掉了...
我...這下死定了...重頭來過不打緊...重點是還要浪費人力浪費時間...


這中間還有包含了台北outback...在台北吃吃喝喝拍的...全都沒了...
還有之前的彰化買辣...
我這下子真的是...要被吊起來毒打一頓了...
就連剛做好的SOP...也全數沒了...沒有備份...熱騰騰的SOP...
沒事存在小紫非要死啊...媽的...
我好想砍了自己的手...從沒有一次誤砍像現在這麼的完蛋...
我....真的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