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阿豆丫...一位美藉的"專業技士"...居然也玩開心農場...而且還是台灣版的...
我以為只有我混很大...沒想到這位美藉的"專業技士"也在玩...比我混更大...
Robin...美藉專業技士的名字...被聘到台灣來工作/研究...
Robin會講中文...講的還滿流利的但我不知道Robin居然看的懂中文字...
而且還玩台灣版的開心農場...
我是不是該給Robin鞠躬拍手放鞭炮?!
這讓我有嚇到...
同樣都是on call...經過Robin位子時看見真的嚇到...我問Robin說你玩台灣版開心農場?!


Robin說台灣版比美版的好玩...really funny...
是呀是呀...我看Robin玩我也是覺得really funny...@@
真的要給光頭Robin...頂著一個大光頭已經讓所有人都嚇到...
現在還玩台灣版開心農場...
我睜著大眼睛看Robin...Robin問我有沒有玩要加我...
我馬上嘿嘿嘿的乾笑說沒有玩...開什麼玩笑...
要讓Robin知道我也是玩很瘋就慘了...等等給老大通風報信我就完了...
Robin對我眨眼睛說不要講...
我馬上意會...笑了一下說沒問題比了個ok手勢...
原來...Robin也有小孩子的一面...哈哈哈...
一個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也會有這樣的行為舉止...還滿讓人訝異的...
等這個行程結束我就要拍拍屁股閃人啦...
我告訴Robin說...有機會到我這兒來..帶你去看看台中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