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是美國版的開心農場...Happy Farmers
標準的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Happy Farmers還有好聽的音樂...
我比較喜歡Happy Farmers...跟開心農場比起來的話...
這個Happy Farmers比較好...花樣沒那麼多...
也比較不容易投機取巧...
我玩Happy Farmers有個很奇怪的地方...
那就是...我的list朋友又不見了...真的很奇怪吶...
我家HM玩很大...超級大...玩到我偷他的玉米被狗咬...
氣死我了...我那麼多天才上來HAPPY FARMERS...
居然放狗我咬我...哼哼...太可惡了...
等見面時...HM就知道死活了...



  002.JPG
這是我的開心農場...台灣版的...沒有Happy Farmers來的精緻有感覺...
也沒有好聽的音樂...
還是Happy Farmers好一點...哈...
其實重點是...大家都改玩Happy Farmers....台版的沒什麼好玩的...
這照片...很多天沒上來收...收完之後拍的...都被偷到底了...
Happy Farmers是全英文...小助理該該叫...我跟小助理就當做練習英文吧...哈哈...
之前玩洗錢大冒險時...玩的瘋...名單上就破300人...被我玩爆一個帳號...
這次學聰明了...只加朋友只加認識的...所以名單上30幾個...
朋友的朋友也都不加...不想再一堆有的沒的看的頭昏眼花的...

另外我的樓一幢...好慘吶...噗噗...
名單上有28人...我排名第26...噗噗...有點悽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