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吳記茶舍....這是吃買辣時無意間發現的好茶...原來10元也有好茶...
看這招牌就知道了...10元...在台中買不到什麼好茶呀...
在台中最便宜的也是1000cc賣20元...在彰化果然便宜多了...
這麼多種茶...都是賣10元...會想買這一家是因為看見好多人在排隊買茶...
所以我也跟著排隊買茶了...


2.jpg
彰化市實踐路126號...
這個設計非常的...普遍...老闆老闆娘親切有禮...
面對我的問題...都是很有耐心回答...
這是直營的...自己的...不是一般的連鎖加盟...
3.jpg
店內賣的東西太多了...我要拍全部...所以會特別小...
4.jpg
布丁燒...我頭一次看見...還滿好奇這是什麼哇歌...
問了問老闆...老闆是說...就是熱的布丁要用湯匙吃...
那就不跟燒仙草一樣的道理嗎?
5.jpg
我本來要點那個桂花釀原龍...不過賣完啦...唉呀...那也安內賣完勒...
所以就買了杯麥香紅茶...麥香紅茶好喝...夠香夠濃...沒有因為10元而口味變淡...
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
麥香紅茶好喝到我停不下來...不到10分鐘我就喝完1杯了...
我又跑去買第2杯...
第2杯...我買高山青茶...青茶算是生茶...會比較爽口些...味道也會清澈一些...
吳記茶舍的高山青茶並不會澀澀的...也是很好喝...高山青茶是老闆推薦的...
好喝好喝...一樣是10元...
彰化的物價真的很低廉吶...便宜大杯又好喝...
6.jpg 
2杯茶...2碗買辣麻辣燙...右邊的麻辣湯沒有喝完...因為太苦了...
辣過頭的辣會轉苦...讓我受不了跑去買吳記茶舍...

我發現彰化大那裡有好多好吃又便宜的店哩...
下次有回彰化再一一的探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