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員林有著一座聞名全台的百果山

另一個有名的就是蜜餞也有著蜜餞之鄉的名號

說到蜜餞員林蜜餞絕對是前五名的尤其是順泰

一家超級老字號的蜜餞行最傳統的蜜餞

跟台南蜜餞相比還是順泰蜜餞比較好吃

彰化以南的愛吃台南蜜餞彰化以北的則都是吃員林蜜餞

我只要到員林肯定會到順泰蜜餞報到買些愛吃的回來

每次買都買不多少少的量吃個酸甜的心裡就很開心很滿足

這次買的是醃檸檬這是必買的一定會買的

順泰最有名的就是這醃檸檬還有鳳梨乾好吃的鳳梨乾

還有還有冬天快到了我怕感冒酷酷掃還買了陳皮

陳皮主要功用是治喉嚨痛/沙啞我是靠嗓子討生活的人

什麼八仙果/羅漢果/陳皮都是我最需要的

這次就買這3


 2.jpg
瑞子屋順泰蜜餞還有個名字叫做瑞子屋

很精緻的袋子這袋子的設計好像用十幾年了沒變過

簡單大方又素雅

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一段1412

門市的位子是在員林與大村的交界
省道啦很好找
3.jpg 

大大一包陳皮50元....
4.jpg
左邊是陳皮右邊是鳳梨乾這次沒買玉井芒果乾買鳳梨乾

在順泰可以在店內試吃免費無限試吃啦

所以我就一樣一樣慢慢吃我吃了起碼有十樣最後選三樣

5.jpg 

這個陳皮在順泰也是很有名它算是有肉不是乾乾扁扁的

有的陳皮是又乾又扁又鹹這陳皮不會只有一點點的鹹

單吃我都可以吃好幾塊一般市售的陳皮我含不到一分鐘就會吐掉直喝水

因為太鹹了唯獨這順泰的我可以一直單吃都不覺得鹹而且這陳皮好香

陳皮是不是檸檬吶?我老覺得跟檸檬很像耶
….
這陳皮一大包賣50這樣算貴還便宜
?
我覺得很便宜在台中買都不只這價格而且還爆難吃的
6.jpg
鳳梨乾這鳳梨乾有2一種是這種原味鳳梨乾一種是黑糖口味

我有試吃黑糖我的媽呀黑糖口味的味道太重了鳳梨味都被壓過去了

而且黑媽媽的一點都不討喜還重點是太甜了可能是因為黑糖吧好甜
~
還是是原味的好吃不甜又吃的到鳳梨原味一整個讚讚

這鳳梨我買50

7.jpg 
蜜醃檸檬這是順泰的招牌之一順泰的蜜餞會有名就是因為爽口不甜膩

那個黑糖鵝梨乾除外吃了十幾樣就那個黑糖鳳梨甜到讓我受不了

這個醃檸大家應該知道檸檬梅吧?!先有醃檸檬之後才有檸檬梅的存在

而且是順泰先開始有這蜜醃檸檬的

這個蜜醃檸檬我真的很愛吃了十幾年的好味道

這個蜜醃檸檬泡菜也很好喝喔這在冬天泡火茶來喝一極棒的

可以去寒又顧身體重點是酸酸甜甜很好喝

整顆檸檬切片醃的所以一片片都非常的完整

8.jpg  

吃過 很多家蜜餞還是這個順泰的最好吃
台南蜜餞很有名超過百年歷史用的器具更是古早

之前JL過年回台南省親時有買2盒蜜餞給我吃
結果蜜餞是發霉的情人果發霉綠色的情人果發霉
我準備要吃而已二姐是吃了覺得味道怪怪的仔細查看尖叫
然後把我臭罵一頓把發霉的情人果拿給我看
嚇死我我正準備塞進嘴巴還好還好
大姐是不吃蜜餞小弟也不吃只有我跟媽還有二姐愛吃
大姐就嘲笑說愛吃吼愛吃吼百年老店果然是百年老店
百年老店出來的發霉情人果我打電話給JL跟他講
2盒蜜餞丟掉沒再碰只有情人果發霉…JL買的是綜合的
就是一小格一小格那一種的但我跟二姐已經嚇壞了
直接丟了不吃從那次起我蜜餞只敢吃順泰的

順泰蜜餞會不會發霉?其實我不知道就我個人經驗是沒有
最起碼我吃了十幾年都沒吃到發霉的啦還是順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