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泡菜鹽酥雞顧名思義就是泡菜+鹽酥雞囉
豐酥雞是油炸品油再怎麼瀝乾多多少少還是會含油
吃多還是會覺得油油的膩口
加了些清爽可口酸辣泡菜口感完全不一樣


2.jpg 
這是無名鹽酥雞的鹽酥雞無名到現在有了店面依舊不肯取名掛招牌
老闆真的是低調到不行的低調一份30元的鹽酥雞
不加胡椒只加辣粉的鹽酥雞我要加泡菜所以不用鹽胡粉提味
但辣是一定要的因為炎記的辣其實不怎麼辣
這鹽酥雞的份量其實沒有這麼少
在我一拿到手時就開始回到家時起碼被我吃掉6塊了
要不其實份量很多並沒有因為變成店面而縮水啦
3.jpg 
這泡菜就是我的新歡-炎記腐乳泡菜拿來配鹽酥雞口感也是一極棒

油炸品的鹽酥雞配上微辣的腐乳泡菜還滿好吃的口感還滿搭的
4.jpg 
爆汁的雞排吃過很多次會爆汁的鹽酥雞無名鹽酥雞是第一家吶

這麼小塊的鹽酥雞還能爆湯汁真的是很難一見

為什麼為爆汁哩?!之前就有講過啦我就不再重覆一次了

軟嫩爆汁的無名鹽酥雞是我吃鹽酥雞的第一選擇
5.jpg 
一口泡菜配一小塊鹽酥雞會不會太奢侈了點呢
?!
這個腐乳醬汁格在鹽酥雞真的是一絕酸中帶辣

泡菜青脆雞肉香酥所有口感一次滿足
6.jpg 
我發現一口泡菜一口鹽酥雞真的是還滿傷本的傷泡菜啦
7.jpg 
脆脆的根部份配著鹽酥雞吃口感比吃葉子還要好

這時就覺得這白白的根部位太少了
8.jpg 
Pei sis說我太奢侈啦一口泡菜一口鹽酥雞

因為Pei sis她們是好幾個人分一些些這炎記腐乳泡菜噗噗
9.jpg 
小份的鹽酥雞讓我拼掉不少炎記腐乳泡菜

到最後我不敢再多吃泡菜了因為泡菜剩下一咪咪

九層塔拌這腐乳醬汁也還不錯吃我很愛搞怪
...
喜歡東加西加看變出來的口感會是什麼樣
10.jpg 
泡菜不敢再多挾所以鹽酥雞就沾著剩餘的腐乳醬汁吃

有醬汁總比什麼都沒有來的好啦起碼還有腐乳醬汁搭著吃

總比單吃鹽酥雞來的好

有沒有加泡菜的口感真的差很多

加了泡菜的口感變豐富了口感也比較多層次變化

這樣就可以明白為什麼2大包腐乳泡菜+杏鮑姑會在48小時內被我消滅了吧
?!
4
…2包分送給朋友吃其它自己留著吃所以吃很快

來補一下小助理吃素的腐乳泡菜+杏鮑姑感想

助理小美眉是吃素先吃腐乳杏鮑姑結果嚇到覺得太辣

小助理被杏鮑姑辣的滿臉通紅眼淚鼻涕一直流

反倒是腐乳泡菜很得小助理的緣酸酸辣辣醬汁又多拌飯好吃

泡菜醃的很透脆度剛好不會過於爛爛或是不入味

菜葉也很完整吃進嘴巴的口感非常的好

阿就包心白菜吶我們都是包心白菜的粉絲吶

素的腐乳杏鮑姑的下場就是被Pei sis/May sis她們給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