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麻辣鴨血是Ting的愛心...我倆在聊天時我順口問了Ting有關麻辣鴨血的事...
沒想到Ting放在心上...我們倆去吃奶香嫩仙草時Ting就拿給我...嚇我一跳...
Ting把她的麻辣鴨血分一半給我還把她剛買的金針姑分一半給我...
唉呀...超感動的啦...Ting不是個能吃辣愛吃辣的人...
所以這麻辣鴨血是小小小辣...
但有附辣包...


2.jpg
我在煮時有先試味道...這味道很淡...以我的口味來講很淡...我把一大包辣椒包給加進去時還是沒味沒辣...
自個兒又加了沙茶跟醬油...然後再放一包統一麵一起麵....
煮起來就是一碗麻辣鴨血統一麵了...
3.jpg
看這湯的顏色就知道有多淡了...這是我還有加醬油喔...不然更淡...
湯的話真的沒味道...
4.jpg
這鴨血我在煮時就有感覺到軟嫩了...超級軟嫩的...
5.jpg
這個鴨血沒有味道...而且非常軟嫩...口感還不錯就是湯頭差...要不真的還不錯吃哩...
一整碗被我呼嚕呼嚕給吃光光了...
謝謝Ting的愛心吶...我只是隨口問一下沒想到卻放在心上...
謝謝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