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的麵包店...喜洋洋也是算很有名的...其中以這個車輪餅...最夯...
這個車輪餅...比較偏日式口感...看餅皮就知道...
跟銅鑼燒是屬於同一掛的...
喜洋洋日式車輪餅我吃好多年啦...在彰化要吃車輪餅...
喜洋洋是我的第一選擇...
喜洋洋日式車輪餅有芋頭/奶油/紅豆/菜脯口味...不多種...但每一種都很好吃...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芋頭口味的...
我從8元一路吃到現在一個12元...12元很貴對吧?!
12元可以買2個車輪伯的了...可逿這個完全不一樣...
喜洋洋日式車輪餅非常的真材實料...芋頭非常的香Q且不甜不膩...
這個喜洋洋日式車輪餅非常大一顆...我最多一次只能拼5顆...太大顆了...
看一下這個芋頭還會刊吸內...很少看見車輪餅會刊吸的吧?!

彰化市...忘了路名...
彰化光復郵局的後方...


2.jpg
這個芋頭非常的綿密香Q真的是不甜不膩...
吃過的人都說讚呀...
這個芋頭也是喜洋賣最好的口味哩...
3.jpg
這一個是奶油口味...
這奶油口味有改過了...現在是有加椰子...
椰子口味...我當下吃嚇一跳非常不能習慣...
多吃個幾口就習慣了...
可是多吃幾口之後哩...就沒有了...
這喜洋洋日式車輪餅是愛心吶...從彰化帶上台中的愛心...
這是Elle sis的愛心吶...
4.jpg
這個餅皮說真的口感很好...跟銅鑼燒差不多...很好吃...
奶油是比芋頭甜了些但還是ok啦...我最愛的是芋頭再來是奶油...再來是菜脯...
紅豆也不錯...可是我就是對紅豆反感啦...個人因素...不是因為難吃...

有到彰化的...不妨試看看喜洋洋日式車輪餅...
完全不一樣口感的車輪餅...
完全顛覆了台式車輪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