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薑絲蛤蜊湯...在家隨便弄的...
買蛤蜊回來的用意是想做清炒蛤蜊義大利麵...
麵都還沒炒成我就受不了這蛤蜊的誘惑先煮湯來喝喝了...


2.jpg
蛤蜊湯的做法其實很簡單...
水先煮滾...轉中火再放蛤蜊煮...煮到開殼之後放一些薑絲就可以熄火了...
這蛤蜊...肥肥嫩嫩的...我都是一開殼就熄火...再放薑絲攪拌...
這樣蛤蜊才不會過老...
3.jpg
到市場買蛤蜊...我又是澳客...
抓了一把蛤蜊...老闆娘秤了秤...10元....
10元....蝦密10元?我還確定的問說10元?!老闆娘說對...10元...
我我我的臉當場黑掉....我抓不小把耶...才10元@@
我...身上是一章仟元鈔....給它很害羞的拿出來...
老闆娘傻掉...要找990...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沒有10元...
老闆娘笑笑說沒關係...
我不是故意的我哪知道10元吶....
要我買多又吃不完...放太久不新鮮吶...@@
所以我又是做澳客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