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跟Ting約拿東西....順便去吃碗奶香嫩仙草...Ting點的是薑汁紅豆粉圓...
這是Ting的最愛...濃濃薑汁...還有軟而不爛的紅豆以及超級古早味的QQ大粉圓...
這樣一碗....25元...超大一碗...


2.jpg
我給Ting分了2口來吃吃...紅豆綿密軟而不爛...
而粉圓...就是超級古早味的QQ大粉圓...
這也是我最愛的粉圓...Ting說這是她的最愛...
噢喔...這也是我的最愛啦...好吃QQ軟軟的大粉圓...我的媽呀...
真的一整個讚啦...
3.jpg
我點的奶香嫩仙草...完全不加料的嫩仙草...
老闆娘還特別跟我說可以免費加2種料...
我說不用料我就是要吃奶+仙草...
老闆娘說就算我不加料一樣是25元...
25元就25元吶...我是愛吃奶跟嫩仙草...
最重要的有吃到就好啦...25元有什麼關係哩...
4.jpg
這個嫩仙草真的很讚...我幾乎快天天一碗仙草了我...哈...
說真的這一家的好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