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新歡兼舊愛就是葡式馬拉盞...不管吃什麼都是要加馬拉盞...
好好食...好好味...就是這樣啦...
今兒個...又是在家下廚啦...不過這次下廚炒的不只我的...
還有炒蝦醬豆芽菜跟麻油川七...
都要動手炒了...就炒一炒囉...


2.jpg
馬拉盞炒豆芽菜
蒜末-少許...愛蒜者可加多一點...我是加很多...
蝦醬-1小匙
特辣馬拉盞-1大匙

作法:
蒜末先爆香...再放蝦醬及馬拉盞一起快炒...
整個炒勻之後再放入豆芽菜一起炒...可加水可不加水...我有加水一起炒...
炒到豆芽菜變透明時就可以起鍋
3.jpg
一盤簡單快速好吃下飯的馬拉盞豆芽菜完成啦...前後不到5分鐘...
這個醬汁拌飯非常的開胃下飯哩...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吶...
4.jpg 
蝦醬豆芽菜

做法:
同上...少掉馬拉盞即可
5.jpg
Ting不吃辣...吃的口味又淡...這一盤...本來是要給Ting老公吃的...
結果被Ting給半路攔截了...哈哈...那那那....我明天再多炒一些就行啦...
因為我準備給Ting不是這個蝦醬豆芽菜...
Ting愛吃就讓Ting...愛妻如命的帥弟肯定不會反對...
6.jpg 
小盤的辣...大盤的不辣...
7.jpg 
麻油川七才是Ting的菜啦...麻油川七...去血化瘀...
這是我準備要給Ting的...炒了2大盤...
薑絲也給它放的非常多...Ting的身子虛...補一下...
8.jpg 
就這樣...一人一盤...
不過...蝦醬豆芽菜最後落入了Ting的小肚肚...
希望我的手藝Ting不嫌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