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位於台中市北區的台北紅辣椒魷魚羹冬粉超紅超夯...這一家也是我最愛的魷魚羹...
因為...它是柴魚湯底不加沙茶加油蔥的一家羹店...
只要在北區討生活的都知道這一家...
排名前十名吃飯最佳選擇...便宜又大碗...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168號


2.jpg 
4.jpg
5.jpg
6.jpg
店內還有賣關東煮...這湯...好喝到不行....
我到的時候其實快收店了....
7.jpg
這是我點的白蘿蔔關東煮....
這個關東煮的醬很棒...我很愛這個醬....
8.jpg
我總是會點魷魚羹冬粉...愛吃冬粉吶我...讚讚讚...
一大碗50元...
9.jpg 
台北紅辣椒魷魚羹的肉...是赤肉...這個肉好吃...都是店家自己做的...
10.jpg 
這個油蔥也是店家自製的...很讚...
我吃魷魚羹是不加沙茶的...但這個油蔥一定要多...
這一家是在我魷魚羹排名第一的一家店...
部門不想吃飯時...大家都會選這一家台北紅辣椒魷魚羹來吃...
11.jpg 
這個赤肉跟一般的完全不同...好吃又嫩滑...
12.jpg 
這魷魚也是很好吃呀...不會乾乾扁扁沒口感...都是大大塊的發泡魷魚...
13.jpg 
油蔥一定要很多很多才行...我就愛台北紅辣椒魷魚羹的油蔥...
14.jpg 
台北紅辣椒魷魚羹的辣椒也是很有名的...辣?我覺得不辣...
對一個罏辣不歡的人來講...這不辣...但非常的好吃又香啦...
先吃幾口原味...再加辣椒...很讚的...
15.jpg 
台北紅辣椒魷魚羹冬粉非常的軟滑順口好吃...
這個冬粉...可號能也是跟我買的是同一牌的吧?!
非常的軟滑...不會太過硬粗...
16.jpg 
我好喜歡這個碗...很大很厚重...雖然重...
但是吃起來就是很過癮...也很有...安全感....dunno why...
17.jpg 
台北紅辣椒魷魚羹的酸菜也是很有名...加在魷魚羹裡頭?!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酸菜...
要不是為了拍照我也不會吃這酸菜...因為我愛原味的魷魚羹...
18.jpg 
關東煮的湯非常的有味道又香又濃...
這湯可以免費續湯...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今兒個...天氣冷風又大...下班又晚...所以...喝了5碗這個關東煮的湯...
19.jpg 
艾得咖啡的熱可可...這是試喝的...
學士路上的艾得...生意爆好的...真的...
生意好還需要出來送試喝的喔?!真是辛苦了吶...

這一家台北紅辣椒魷魚羹...我吃很多年了...
今兒個看見有人發這家台北紅辣椒魷魚羹的文...
想起我很久沒吃了...有多久沒吃?起碼有一個月了...噗噗...
所以下班就殺去吃了...
喜歡這一家的魷魚羹...正統的不加沙茶柴魚湯底的羹...
這才是我愛的原味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