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全壽的松花皮蛋我哈很久了

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吃這一次託了某人的福

終於有幸一嚐這傳說中好吃的松花皮蛋


1.jpg 
美味芬芳?精挑細選
?!
皮蛋特有的一股味道叫做美味芬芳嗎?!好像是阿摩尼亞味道吧
?!
一股皮蛋都會有一股味道非常的重非常的嗆

不知道這紙上寫的是不是就是那一股又濃又嗆的味道?!

3.jpg 
這個皮蛋非常的好剝殼我把皮蛋先往地上輕摔個幾下

讓皮蛋殼有輕微碎裂就開始剝殼這非常的好剝

剝了也不會破破爛爛的有的皮蛋剝了之後是會破破爛爛

這個松花皮蛋完全不會非常的好剝順手
4.jpg 
松花指的是這頭部的美麗紋路嗎?尖頭部份有著美麗花紋

果然有像松樹呀
5.jpg 
皮蛋的內層我的媽是歌歌歌會歌歌的蛋黃

聽說會歌歌的皮蛋才是比較好吃….其實很怕歌歌蛋黃

所以皮蛋我只會煮來吃不會直接吃一來是把味道給煮掉

二來是把歌歌給煮熟煮散….這個松花的歌歌非常的歌

是我吃過算最歌的皮蛋切開的皮蛋完全沒有味道

沒有皮蛋特有的味道也沒有腥味
6.jpg 
這皮蛋我用湯匙先挖開有歌但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有的皮蛋一挖開會流的到處都是這個不會亂流

為了確定這皮蛋是真的沒有味道

我把皮蛋拿起來用聞的像小狗聞東西那樣聞

真的是沒有那個又濃又嗆的味道也沒有腥味
7.jpg 
我喜歡吃粥或麵加皮蛋為了這皮蛋
….
所以晚餐煮了皮蛋米粉來吃
….
皮蛋其實不能煮皮蛋煮了之後會起化學變化很容易鉛中毒

可是我只敢吃煮過熟的皮蛋

準備熄火前把皮蛋切小塊丟進鍋裡燙熟
10.jpg 
燙熟的皮蛋就是這樣真的完全沒有味道只有一股香香的

那味道我說不出來真的是美味芬芳而且蛋黃口感非常的好

這皮蛋我是在丟之前就有聞過沒有味道所以我在起鍋之後用泡的
11.jpg 
泡到熟又不會很熟硬的的蛋黃是最好吃的一整個軟軟帶一點QQ口感

味道果然是美味芬芳
12.jpg 
蛋白部份經過了熱度之後變得透明而紋路也更明顯了

真的非常像松樹的枝葉哩很美麗的紋路
13.jpg 
蛋白部份的口感非常的Q軟滑嫩不是那種軟爛入口即碎

我是有熱度的皮蛋吃起來就是Q軟有彈性了

要是直接做涼拌的皮蛋豆腐應該會更Q彈有勁吧

全壽的皮蛋價格不算便宜但是皮蛋是真的好吃

有那個價值這次完全是託了某人大方送我幾顆皮蛋
….
我才有幸能夠一嚐快這傳說中好吃的松花皮蛋

吃了之後真的是好吃….這皮蛋某人真的買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