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嘆十聲薑雅鍋?是不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又清又淡又無味的火鍋湯頭?!這可以算是火鍋湯頭嗎?
薑味不重味道清淡這非常適合老人吃口味吃非常淡的人吃最適合
如果口味普通的人會覺得很淡沒味道吃的勉強
如果像我是重口味的覺得是有顏色略帶薑味的鹹水
要不是有看見薑我真的無法相信這是一鍋以薑為主的火鍋湯頭
這也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我覺得無言無奈又無力的一次吃湯麵經驗
我這一碗最貴在湯頭起碼也要60居然是湯最貴也最不值
我家凱祕書很豬頭...以為我愛吃水雲軒就去買來給我吃...d582d79f.gif

ps.
剛看了店家資訊...這是火鍋湯底...我的媽...
不知道店家在煮這薑雅鍋時有沒有試味道?
這麼淡...會給人錯覺得100元是買到清湯耶...
要喝清湯自己煮不用十元就有了...

2.jpg 
店家的罵克一清二楚上頭標著薑雅口味

這個喔薑雅是嗎?裡頭的薑真的很素雅只有3這名字取的真好

薑雅薑的數量很素雅
….
猜看看這樣子一包多少錢?!不是很大包

我煮一碗麵用掉6分的湯這樣子一包要價100

我的媽呀這下真的是冤大頭了

裡頭只有湯…2顆枸杞…3片薑就這樣一包100

我沒力真的頭一次這種感覺就連打字一邊打一邊嘆嘆嘆搖頭

隔水加熱即可食用?!有誰會喝掉一袋價值100元清淡無比的湯
?!
這真的很貴拿來當清湯喝太奢侈了太浪費了

再怎樣也要煮火鍋啦煮湯麵啦….不是嗎?
3.jpg
薑我取了一片出來還有2就這樣而已我取了6分滿的湯剩這些

可想而知這湯有多大一包了

4.jpg 

我拉近拍看一下這湯的顏色淺琥珀色
不是很濃心裡就有些底這湯很淡
沒想到是清淡無比”…這個該叫做養老鍋老人們最適合吃了

5.jpg 
照理說加料加麵應該顏色會再深一點才對可是沒有….一樣的淺琥珀色
6.jpg 
高麗菜...我的...
7.jpg 
凍豆腐...我的...
8.jpg 
薑是湯裡頭的這一袋最有價值的…3片薑

平均一片是NTD$33.3…好貴吃的我心痛無力

這一碗最好吃的只有2一是這個薑二是意麵
9.jpg 
這意麵便宜又好吃一包頂多6
10.jpg  

QQ軟軟口感的意麵我最愛

 

這一碗說真的我硬吃掉逼自己要吃掉
因為這一袋要100光是湯起碼用6
明天就把剩下的4分湯煮來當清湯喝掉
這種的買一次就夠了給老人吃的不適合我
這適合我家凱祕書吃她吃乾麵是醬油一點點+乾麵
就這樣可以吃掉一碗看看有多清淡口味
哪天等我老了什麼都不能吃時我就會考慮吃這個薑雅養老鍋
不油不膩是真的但太過清淡也太貴了
100太貴太貴一張小紅就這樣的不見了
我現在想高唱嘆十聲還有陳潔儀的心痛
這樣子應該就可以知道我的感受
望著你(薑雅鍋)突然一陣心痛為何我要花一佰真的不懂
有一天真如果有一天但願水雲軒能改進
陳潔儀心痛的副歌請自唱吧
很毒嗎?!如果角色對換
我想大家都會跟我一樣無力
除非說/妳是老人除非說妳吃淡口味淡到不行那一種
不然絕對是很無力又想嘆十聲
頭就很痛了我還一直搖頭嘆氣更痛了

 

 

PS.
我的小紅快來了開始頭痛了肚子也悶悶的唉唉
我沒吃冰耶那也安內吶?!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