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pixnet犎我進行了網址更換整合動作...
我真的是壞毛病...再怎樣換名字...還是一定會有美食這2個字...
喜歡pixnet的一點就是在這裡...
乾淨俐落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被個精神異常+心理有病+更年期+甲狀腺腫大的離婚婦女鄰居騷擾真的很慘...
而且這陣子不作聲的無號碼電話也頻頻出現...
搞的VJ超不爽的...我也很不爽好嗎?!
嗚嗚嗚...我是受害者耶...
本來VJ要我關格...但這是我十年下來的習慣...


皆麵日式料理居然有40多章照片...再來刪繼續刪...縮到最少張再來發文
要不會寫到頭昏腦脹


我不會關格的...還是繼續寫...
橋到最後...就是請求PIXNET更換網址...
有好幾個人問我說這樣就更換那心血不就白費了嗎?
其實...吃吃拍拍寫寫是我個人興趣...
我從沒有想說要成為一個很專業的職業美食寫手...
四處吃隨手拍...展現的都是最真實的...
所以我的文章很有我自己的STYLE...
要在我這裡看見正經華麗文字真的沒有...
這樣一路走下來也十年了...還是維持最初的風格...
能接受的就繼續看...不能接受的就請按上一頁...
我吃我的...難吃也不能講嗎?
買到發霉有問題的雞絲麵也不能拍照不能講嗎?
真的很佩服現在的店家...
只要碰上有問題都會說是新配方新配方...
媽的...我現在只要看見有店家標新配方的我都不會再多看一眼...
被嚇一次就夠了...
心臟只有一顆...命只有一條...
心血白費我不會這樣覺得...
從以前...個人台...PCHOME...天空...奇摩...MSN...
還有哪一個網站我自己都忘了...
說搬就搬...不會眷戀所謂的人氣...
好吃與人分享...難吃也與人分享...
求的不是名與利...而是我自己的習慣...
文章累積超過5000篇...大家看見的只是近幾年來的紀錄...
久遠年代就不拿出來獻醜...
我就是我...好與不好...都是最真實的我...
最起碼我不會騙人...

WELL...剛剛...吃午餐時...居然碰上PIXNET的會員...嚇我一跳...
我不知道妳是哪位...
但是很高興可以認識妳...還同桌吃火鍋...哈...
我以後要帶面具出門...還要把小紫非換裝了...
嗚嗚...走到哪...不是我被認出來就是小紫非被認出來...
一整個間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