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皆麵....在網路上很紅喔...在逢甲新開的一家店...
跟朋友殺到逢甲去吃了...
一家...算平價式的日式麵店...為什麼叫皆麵?不知道...

西屯路與逢甲路交叉口...小園的旁邊...
嚴格講起來...這家的佰元以內套餐還算是ok...
但如果是豬排...超過佰元...要吃豬排類...請前往福勝亭...便宜好吃又有品質...
但如果跟38咖哩比的話...
可以選這一家皆麵...皆麵的品質比38咖哩好....
價格卻差了好多...不如吃皆麵...


2.jpg3.jpg

4.jpg 
5.jpg 6.jpg 
感覺..."很乾淨"的一家店...
這家店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很舒服...還不錯...
7.jpg 
8.jpg 9.jpg 10.jpg 
這樣夠清楚了吧?!
11.jpg 
店內的擺設...我喜歡....
12.jpg 
點菜單...這種店喔...適合約會啦...因為...氣氛...
超有氣氛的...我都沒辦法拍的很清楚...

13.jpg
桌上的瓶瓶罐罐...
14.jpg
胡椒粉....有玫瑰花喔...真的有玫瑰味道...
裡頭還有芝麻....
15.jpg
我的點餐單....
16.jpg
我的附餐綠茶...
17.jpg
這泡泡看起來一整個很優....
18.jpg
紅茶是朋友的...
坦白說...這飲料...嗯嗯...打槍打槍...不好喝...
是說...不到100元的能要求多少呢?
19.jpg
這是我點的干貝xo醬拌麵....
20.jpg
有干貝喔...真的有干貝...
為什麼會有叉燒呀?!吼....我不吃叉燒內...
21.jpg
這是我的小菜...
22.jpg
我的味噌海帶湯...這種的不能續湯...單點一碗要30元...
還好我沒單點...
這是台式味噌...一整個甜到爆....
23.jpg
干貝...很完整....
24.jpg
噢喔...朋友點的炸豬排讚崎烏龍麵套餐來囉...
25.jpg
上頭那一片海苔好好吃呀....
旦半熟...噢喔...朋友的最愛....
26.jpg
讚崎?讚崎?這是讚崎?
它一點都不像是讚崎耶....
長的就是不一樣....
讚崎的不是長這樣...我一眼就瞧出來勒...
不過勒...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吃一口看看好勒...
26-1.jpg
這烏龍麵我很確定不是讚崎的...這口感就跟一般的烏龍麵一樣...
沒有讚崎的QQ口感...
我當下請來了工作人員詢問...工作人員告訴我是讚崎...
我跟工作人員說這不是讚崎...工作人員說廠商說是讚崎...
我說如果廠商很堅持是讚崎那我只能說....那廠商給妳的不徥讚崎...
光是長相都不一樣了什麼讚崎...
是說...120元...要吃讚崎品質的是真的很瞎啦...
不是讚崎沒關係...但打的是讚崎烏龍麵...給的不是讚崎...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27.jpg
朋友的炸豬排....還滿SWEET.....下頭有一個小網子墊著瀝油...
29.jpg
這豬排炸的不錯....看起來就是酥酥脆脆的...
30.jpg
生菜...朋友覺得還不錯吃...
32.jpg
叉燒...給了朋友說不錯吃....
33.jpg
小菜...是我們認為最好吃的...有點悲哀耶...
配菜比主菜好吃受歡迎...
34.jpg
這麵...口感SOSO...太油....真的很油...
35.jpg
麵條...不就這樣....90元...可以要求什麼啦...
這樣算不錯勒...
36.jpg
干貝很多喔...
37.jpg
豬排....炸的不會過老...
38.jpg
這豬排...好吃嗎?!
比38咖哩的好吃...比輸福勝亭...
這樣120價格...吃福勝亭的比較好...
但如果跟38咖哩PK的話...
這家皆麵比較優...
39.jpg
朋友吃光光...我的則是太油....
這一家...對我與朋友來講...
比38咖哩好...但120價格可以吃福勝亭...
福勝亭的120元豬排超大超厚口感也比皆麵好...
如果說要吃百元套餐...這家皆麵ok啦...
超過110...請前往福勝亭...
如果要吃38咖哩...請往皆麵走...
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