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豬腳百吃不厭吶...自動掉骨的豬腳...心花朵朵開...48b54b7cdc12f.gif
還有那紅燒獅子頭....這次...有拍內照了...
終於記得要拍照了...沒有吃到我要吃的炒牛肉及豆豆蝦仁....好想哭喔...48b54b7d43283.gif
原來炒牛肉及豆豆蝦仁是每星期三才有...
好...那我星期三要去吃...哼哼...
我無緣的牛肉及蝦蝦...等我蛤...我就來勒...


2.JPG
這是青椒炒培根...好好吃喔...青椒炒的很嫩...會硬硬的...軟硬適中...
培根也是嫩嫩嫩...不是乾乾的那一種....
這一個青椒炒培根吃了一口小小的喔了一下...
沒有想到這青椒炒培根這麼好吃....而且還有我最愛的洋蔥...好讚好讚...
3.JPG
梅干菜....這不用講...相當的下飯....
4.JPG
獅子頭只點一顆...這次是在店內吃...就點一顆...
5.JPG
自動掉骨的豬腳...真的好讚...花哈哈...我選一塊會自己掉骨的豬腳...
挾一下就掉一根骨頭...這個豬腳不用啃的半死不活的....
6.JPG
白飯一碗....
7.JPG
紅燒獅子頭對半挾開的模樣....裡頭的肉是又粉又嫩的...
而且不會過鹹...上川的優點就是不會鹹...又很下飯...
粉紅粉紅...嫩嫩的...這個獅子頭真的很好吃呀...
8.JPG 
這個配飯吃真的很好吃呀....1212244718.gif
9.JPG 
筷子挑一下就骨肉分離的豬腳....這吃起來完全不費力氣...
一整個好吃又過癮...這個魯的相當的軟爛...
這豬腳一整個對我的味....也不會過鹹...

戀上了上川的好吃豬腳還例湯...噗噗...我給人家喝了好幾杯湯...好害羞喔...
還艱飲料...紅茶...好喝滴紅茶....超讚的...
下次要選星期三去吃....要吃好吃的炒牛肉跟蝦子...
我有問...蝦子是新鮮的蝦子撥殼的...哈哈...哇丟災哇丟災...48b54b7fabef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